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官网推荐 > 【武将切磋】曹仁切磋心得分享

【武将切磋】曹仁切磋心得分享

2015-01-20 15:25:59作者:苦教授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原文地址:http://bbs.youzu.com/post/3389367/

  曹仁:

【武将切磋】曹仁切磋心得心得

  还是首选我们对于曹仁切磋理下思路:

  1、曹仁是防御回血的MT,所以我们要在期间控制住他的大招,让一些DPS最大化。

  2、曹仁血越少,大招回血就越多,所以对于DPS也是有一定的要求

  3、曹仁70+以后有一定DPS,所以吕布是顶不住的,所以我这边推荐张飞或者张合来一直顶这他

  70以前切磋如图:

【武将切磋】曹仁切磋心得心得

  说明:这里上路黄月英也可以更换孙尚香。周瑜和吕MM的位置可以对换。当然也有10%的几率过不了,因为吕布徐庶没有同步。

  编辑注:可参考【武将切磋】分享曹仁切磋心得 >>>>查看详情

  曹仁70-75切磋。如图

【武将切磋】曹仁切磋心得心得

  说明:这个有一定的要求,孙尚香必须5星,吕MM或者周瑜都可以,但也必须是5星,吕布张飞(张合)要求4星以上。这种切磋成功几率是50%。

  目前75以上暂时无解,因为控制职业和DPS上根本是跟不上了。

【编辑:Neversayp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