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官网推荐 > 【武将切磋】张飞切磋搭配心得分享

【武将切磋】张飞切磋搭配心得分享

2015-01-21 10:38:48作者:苦教授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原文地址:http://bbs.youzu.com/post/3389367/

  张飞:

  1、张飞是游骑兵,很多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张飞几乎能秒射手,但是几率的问题,所以我们可以尝试让他秒前面 制,出保养的时候,你很痛心,都要死了,怎么又回血了。

  3、张飞也是一场DPS要求特别高的切磋,所以尽量满足一些将5星。

  说明:上路你可以选择一个比较血多或者游骑兵回血的,这样保证你射手不被小兵打到。

  中路不要吕布,因为赵飞普攻还是挺高的,你被怒吼一下,然后2下普攻就死了,所以吕布就不能控制。

  下路选择吕布,是因为刚好上面一个游骑兵卡位了张飞晕眩的位置。

  分析:当张飞一个怒吼可以秒孙尚香的时候,你只能看运气过了。怒吼不要吼道她。谁叫他是脆皮呢。

  要求:69之前吕布可以4星,70以后必须5星。2个射手一定要5星,不然一个怒吼就死了。

  有时候RP很重要,哈哈,张飞运气不好,好几次都过不了。

【编辑:Neversaypar】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