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最新文章 > 草船借箭的方法技巧和英雄组合

草船借箭的方法技巧和英雄组合

2015-07-13 09:25:17作者:乀静雯宝贝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关于草船借箭,你不知道的事,一次性全搞定。

    一、方法技巧

    1、熟悉草船借箭将要遇到的3个兵种(长弓兵、重弩兵和弩骑兵)和这3个兵种武将的武将技(长弓兵武将技能——黄忠的“穿云”,重弩兵武将技能——贾诩的“风卷”,弩骑兵武将技能——吕绮玲的“伏兵”)。

    2、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更擅长打3个兵种中的哪一个,可以进行针对性的选择。(如自己更擅长打长弓兵,则进入游戏时遇到不是长弓兵,只要退出并重新再进,直到刷新到自己需要的长弓兵即可点击“开始”)

    3、尽量选取辅助型的英雄进行“草船借箭”,并把辅助性的武将练好,等级、装备和武将属性点、天赋点(学识、协力、兵备主点)都要弄好。

    4、“草船借箭”只有稻草人承受攻击才能得到箭矢,上阵武将被对方攻击不能得到箭矢。

    5、不是坚持的回合越多就可以借更多的箭,如果你坚持了10回合,自己还有1个稻草人存在就胜利了,借的箭就不一定多。要想方设法让自己的稻草人在10回合内全部吸收火力,并坚持更多回合就可以借更多的箭矢。

    6、借到的箭在换取东西时最好选择换银两,因为银两性价比最高。另外在换取时要算好自己总共有多少支箭,然后除以单个换取银两的箭数,如果剩余数太多则考虑适当换取点经验书,尽量少浪费箭矢,因为换取不了的箭矢是要被收回的。

    7、注意阵型的摆放

    二、英雄组合

    1、小乔荀攸和凌统



    2、张飞、小乔和荀攸



    3、小乔、荀攸和貂蝉



    4、小乔、荀攸和姜维



    5、小乔、荀攸和马超



    6、小乔、荀攸和蔡文姬



【编辑:乀静雯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