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莫道扎客 > 大皇帝神贾诩的暴力阵容推荐(二)

大皇帝神贾诩的暴力阵容推荐(二)

2015-11-04 18:11:46作者:莫道扎客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神贾诩的的暴力阵容推荐(二):本次推荐的神贾诩的的暴力阵容是:孙策(将才)+黄盖+诸葛+陆逊+贾诩。

【页游网大皇帝专区原创,作者莫道扎客】

神贾诩的的暴力阵容推荐(二):本次推荐的神贾诩的的暴力阵容是:孙策(将才)+黄盖+诸葛+陆逊+贾诩

现在的PK都比较追求主动进攻获胜,因为防守容易被针对,并没有十拿九稳的获胜阵容。不过本次推荐的这套阵容防守胜率实在很高,作为最稳定速度最快的中路将才孙策在配上三远程输出和暴力男黄盖的输出,实在让人很难针对,或者说能针对这套的阵容并不多。不过这套阵容的缺点也很明显,续航能力和获三星战报能力都比较差,所以主公们可以拿来作为竞技场和王者的防守阵容

阵容分析:

此套阵容的核心是将才孙策,将才孙策是当前版本速度最快的稳定控制(将才司马虽然速度快但是控制不稳定并且容易送怒),虽然禁卫兵种比较脆,不过禁卫因为有盾不吃致命,因为是步兵所以不吃速射,而且有扩编提高血量,比起重骑他的生存环境会好很多。孙策作为一个控制型武将,只要第一回合不被秒(一般情况很难第一回合被秒)就能稳定控制对方前排第二回合不能放出技能,所以只要他能放出技能即使早早挂掉也能发挥他的作用。而三个远程武将在不仅在第一回合能够有效压制对面前排的血量,第二回合由于孙策的减怒对面仍然放不出任何技能,这三个远程射手就能再一次摧毁对方前排,并且加入黄盖这个专打前排的爆发武将,这使得对方的前排一般在第二回合就能消失或者留下一个残血武将而失去作用。比起甄姬的爆发,这套阵容可能更不容易拿到三星战报(一般孙策都会死掉),然而这套阵容在防守的时候比较不容易被针对,所以不管进攻或者防守胜率都会比较高

天赋加点:

贾诩:9勇武1破神7专攻8军略8兵备7军纪10学识10协力(由于要面对的不知是骑兵队,所以保守地点了1破神7专攻,而8兵备7军纪站前排不至于容易被打残或者夺势。10协力在被对方攻击一下后第二回合放技能)。

孙策:6勇武1破神4专攻10将才10军略10兵备8军纪10学识(前排高兵备和军纪保证生存和出技能,将才保证能优先放大招控制对方前排武将,并且打出一些AOE伤害)。

黄盖:6勇武1破神4专攻10军略10兵备8军纪10学识10协力(暴力男,主地天赋保证生存和出技能,10学识10协力保证第二回合能够放出技能,虽然不走极端加10专攻,然而满兵备让他的续航能力更强一点,主要还是要他的AOE补足伤害)。

诸葛:10勇武5破神10专攻10军略10兵备10学识10协力(暴力加点注重第一回合的普通攻击,10兵备确保对方反扑放技能保证生存能力,此加点也避免以后神将多了之后修改天赋)。

陆逊:10勇武5破神10专攻10军略10兵备10学识10协力(暴力加点注重第一回合的普通攻击,10兵备确保对方反扑放技能保证生存能力,此加点也避免以后神将多了之后修改天赋)。

示例战报1:


/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IvTTAwLzBFL0Y2L0NnTkdDVll6elctQWRvTUFBQUFXMVBMa2JBODI5Nzk0NzM=

  

示例战报2:


/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IvTTAwLzBFL0Y2L0NnTkdDbFl6eF8tQVVrLWFBQUFVeU50djJLYzAxNzYwMTY=



【编辑:莫道扎客】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