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推荐阵容之“强杀流”

《大皇帝》推荐阵容之“强杀流”

2014-11-13 17:43:11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大皇帝》推荐阵容之“强杀流”。

  推荐阵容之“强杀流”

  【武将推荐】

  近程:太史慈、黄盖

  远程:孙尚香、周瑜甄姬 

  (具体排布看敌方阵容哦~~!)

《大皇帝》推荐阵容之“强杀流”

  太史慈:

  (重盾兵)重盾兵里高伤害的典型,伤害极高的前排。

  黄盖:

  (丹阳兵)高伤害近战,卖自己以打出足够的伤害。丹阳兵的四个兵种特技如果都能激活,“重击”击晕可以减少对方输出;“碎盾”有几率无视防御,更提升了自己的伤害;“灵巧”可躲避弓兵的伤害;“压迫”对等级较低的对手能打出更低的伤害。用自己的血线换来巨大的伤害是非常划算的。

  孙尚香:

  (长弓兵)高伤害,可集火可群攻,只要放出技能,对方非死即残。不过目标随意性比较高,需要其他高伤害武将配合。

  周瑜:

  (弓骑兵)群体伤害,可以攻击到对面所有部队,压低血线。第一个兵种特性“重箭”就可以提高攻击力,使得前期伤害就很可观。

  ★甄姬:

  (重弩兵)武将技能可以提升全体步兵的战斗力和速度,是“强杀流”的精髓。需要让甄姬尽早放出技能,技能一旦放出死掉也没关系,在接下来的两回合里就是一波流的时间了!

更多大皇帝最新资讯、攻略请持续关注页游网大皇帝专区

【编辑:Neversaypar】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