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阵容推荐之“捏软柿子流”

《大皇帝》阵容推荐之“捏软柿子流”

2014-11-13 22:12:41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大皇帝》阵容推荐之“捏软柿子流”

  推荐阵容之“捏软柿子流”

  【武将推荐】

  近程:夏侯渊吕绮玲甘宁  

  远程:孙尚香、周瑜

  (具体排布看敌方阵容哦~~!)

《大皇帝》阵容推荐之“捏软柿子流”

  夏侯渊:

  (游骑兵)技能“速杀”对兵力最低的敌方部队造成伤害。可以在已经造成大量伤害后完成补刀,短时间内减少对面战斗力。

  吕绮玲:

  (重骑兵)兵种防御很高,可以吸收大量伤害。同时技能“伏兵”还能打击敌方三路的后排,造成伤害。不过,由于星级较低时伤害较低,如果不能一波秒掉敌方武将,可能为对面积攒士气,适得其反。

  甘宁:

  (丹阳兵)技能“夜袭”瞬间对敌方后排的一名武将造成巨大伤害,存在瞬间秒杀的可能。如果能配合其他输出就十拿九稳了!

  孙尚香:

  (长弓兵)高伤害,集群攻和集火于一体。

  周瑜:

  (弩骑兵)放技能的瞬间就能压低敌方全员血线,如果配合秒杀型武将,几个技能只能就能干掉敌方大将。

【编辑:Neversaypar】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