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初期阵容推荐之“新手必备”

《大皇帝》初期阵容推荐之“新手必备”

2014-11-21 15:50:03作者:小彬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初期阵容推荐之“新手必备”

  阵容推荐之“新手必备”

  【武将推荐】

  近程:曹仁徐晃许褚、吕布

  远程:贾诩、吕绮玲

  【推荐理由】

  徐晃许褚贾诩为新手引导给予的初期武将,曹仁吕绮玲在后期城池解锁中我们也能够相应的得到。对现有的武将进行一些搭配还是可以轻松应对前期的关卡的。

 

  许褚:

  (陷阵兵)陷阵兵和禁卫军可以说是伤害最高的近程兵,许褚为新手引导获取武将。后期可用赵云于禁替代,成为伤害高的前排。

  曹仁

  (重盾兵)重盾兵作为坦克绝对是最可靠的选择,加上曹仁的恢复能力很高,可以说是高防御的选择。

  徐晃

  (禁卫军)禁卫军在近战中的防御力较低,但是他初期的使用中对步兵触发了三连击的话伤害量还是可观的,若有条件首冲,可替换为吕布。后期可用作为高伤害前排替代。

  吕绮玲

  (弩骑兵)玩过内测的朋友都知道吕绮玲曾是重骑,这次公测改为弩骑后使得我们在新手引导中就可获取的初期远程武将。后期可替换为周瑜小乔及其他远程武将。

  贾诩:

  (重弩兵)初期武将代表,技能伤害与智力有关。那么在后期的培养中贾诩应该是个成长性不错的武将。

  吕布:

  (重骑兵)10**冲获取,三星武将,乱舞伤害在前期看来相当不错,有条件的小伙伴可入手一个。

更多大皇帝资讯、攻略请持续关注页游网大皇帝专区

【编辑:Neversaypar】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