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最新文章 > 新版本VIP荣誉加点分析

新版本VIP荣誉加点分析

2014-11-27 17:58:02作者:醉饮黄龙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更新后,新版本VIP荣誉加点分析及推荐。可直接看总结。

  大皇帝中VIP特权是以荣誉点的形式体现的。

  一、荣誉点说明:

新版本VIP荣誉加点分析

  二、VIP荣誉点全景及说明(以下的数据都是1级时的):

  第一页共6项,VIP等级限制较低,且都非常实用。

新版本VIP荣誉加点分析

  1、银商:增加市集每日银两【购买】次数上限。

  2、粮商:增加市集每日粮食【购买】次数上限。

  3、追讨:增加每日讨伐群可【购买】次数上限(最少点1级)。

  4、百战:普通战斗主公经验获取增加20%(最少点1级)。

  5、屯田:封地粮食产出增加5%。

  6、税收:封地银两产出增加5%。

  其中需要持续性投资的是1、2、3项,即点了以后也要用黄金来买。

  所以对小R来说,永久性拥有收益的【百战】是首选,其次建议点1到2级【追讨】,毕竟在游戏中讨伐群雄的收益是最大的。

  最后可点屯田以及税收,不过,屯田和税收需要的荣誉点相对较高,其实个人更倾向于点1级粮商和银商,在城战中,有黄金没有地方买粮会要命的~

  第二页也是6项,需要的VIP等级也较高,基本属于土豪专属了~

新版本VIP荣誉加点分析

  具体的特权共有9项:

  1、地产:城池产业收益增加3%。

  2、闭关:封地校场英雄训练经验增加(不推荐)。

  3、演习:试炼副本每日次数上限永久增加。

  4、工艺:封地工坊每日可成产次数上限增加(不推荐)。

  5、向导:增加远征副本每日可【购买】次数上限(同追讨)。

  6、秘法:麾下所有兵种全属性增加 (神豪专属不解释)。

  第二页中只有【向导】是需要持续性投资的,其他5项都是永久性收益。

  个人觉得【闭关】【工业】有些鸡肋:不是不好用,而相对荣誉点的需求来说,性价比太低。

  比如【闭关】,英雄升级(非主公升级)主要还是**好用,依靠校场将新英雄等级提升上来,不是很靠谱,而500荣誉点用来在第一页加其他项目,收益跟高(个人之见)。

  当然最好用的还是【秘法】,但是高达18级的VIP限制以及10000荣誉的初始加点,都说明“神豪专属”~

  三、分析:

  【百战】必点,1级就20%的收益,性价比非常高,建议重点升级。

  【追讨】虽然需要持续性投资,但是建议小R可以酌情点1到2级,在前中期是必备的,因为讨伐群雄的收益是最高的!(400主公经验,军械),当然,如果是土豪,可以建议多升级追讨,然后可以在等级上碾压一切对手。(我将不好?没事,我有等级~)

  其中【地产】【税收】【屯田】都是长期受益,级别越高越明显,如果只点一级,相对来说,不如不点,可攒下来点百战,或者【银商】、【粮商】。

  第二页中从演戏开始需要的荣誉点都大增,但是性价比真心不高,希望大皇帝官方能够有所改善。

  四、总结:

  12项荣誉特权中,无论你是大R还是土豪,建议重点放在第一页的6项中。

  小R建议:首先【百战】、其次【追讨】(按照投入升1到2级)、其次【银商】和【粮商】(各点1级,备用)。

  土豪建议:和小R一样,首先【百战】、其次【追讨】,闭关、演戏、工艺建议放弃,荣誉点可投入到【屯田】【地产】【税收】(级别越高越好),银商、粮商酌情升级。

  至于秘法和向导,准备大量投入的可点,【向导】建议不要点太高。

【编辑:Neversaypar】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