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官网推荐 > 大皇帝长坂坡赵云如何过 平民过长坂坡赵云

大皇帝长坂坡赵云如何过 平民过长坂坡赵云

2014-12-09 14:55:16作者:yyatt2014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大皇帝长坂坡赵云如何过,平民过长坂坡赵云攻略阵容推荐。

出场阵容:

大皇帝长坂坡赵云如何过 平民过长坂坡赵云

纯平民过法, 没什么猛将。

思路:

第一下不被赵云碰, 赵云攻高先出手, 避免被其打第一下+怒, 所以空出上路; 貂蝉主将, 第2轮起始被赵云枪阵后满怒, 魅惑赵云最好, 徐晃次之,此时他们都是满怒, 都可秒人, 魅惑了其他的就可以呵呵下一次尝试了。

中间上张飞, 因为他能每次回血, 生存力高一点, 第一下迂回的实测伤害可以打对面中路2000多,  比上吕布划算, 此位置第2轮不被赵云无双, 就是被徐晃给差不多秒掉;死前要效率最大化;

后排: 周瑜和吕mm是输出不说了, 放最后保护好, 我甲鱼只有3*蓝2, 虽然速度快点但是打到蔡文姬(此货不赶紧死加盾难打)概率不高, 果断上吕绮玲;

关羽: 能打能抗。

2星过。  之前输过的n次, 中间那个位置的将每次都挂……

大皇帝长坂坡赵云如何过 平民过长坂坡赵云

【编辑:Neversaypar】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