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长坂坡赵云怎么过 大众稳妥打法推荐

大皇帝长坂坡赵云怎么过 大众稳妥打法推荐

2014-12-09 15:02:10作者:woshishui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大皇帝长坂坡赵云怎么过 大众稳妥打法推荐。

 

大皇帝长坂坡赵云怎么过 大众稳妥打法推荐

 

 

  如图所示顺序列阵,吕布主将。

  第一回合,吕布被太史慈赵云围攻,关羽对上大夏侯,吕MM看到太史慈后会冲到赵云前面射太史慈,这样下个回合赵云会攻击吕MM,分担了她老子吕布的压力,下回合太史慈大招秒不掉吕布,残血吕布可以晕住赵云和大夏侯一回合,就算完成任务。这里有个关键点:蔡文姬会射一下或者两下吕MM,一定要出灵巧躲掉,这样后面有足够兵力出伏兵伤害最大化,躲过去你就赢了,没躲过去可以重来了,没能充分的削弱徐晃和蔡文姬,下路二爷即使被荀攸加上血也撑不住。

  所以这关就看吕MM的,躲过蔡文姬的远程就赢,躲不过去就死,随机性只有一个点

【编辑:Neversaypar】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