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皇帝
08

推荐
理由

骑兵不弱,虽然“有点”怕长弓跟重弩的连射,但还是希望坚持在骑兵流路线上的玩家不要轻言放弃....查看详情»

  • 张辽
  • 吕布
  • 吕蒙
  • 吕绮玲
  • 周瑜

周热门武将

夏侯惇

吕绮玲/ 无双战姬

为吕布与严氏所生之女孩。虽为吕布于为李傕所败,逃离长安之时遭遗留,但为庞舒藏匿后平安护送至吕布之处。尔后,虽与袁术之子曾有**婚姻之提议,但于前往寿春途中被带回。当吕布于下邳遭曹操包围之时,联姻之事再次提及,但却为曹操及刘备所阻止。

武将星级:

武将星级:

武力:93 统帅:81 智力:77

武力:103 统帅:89 智力:91

武力:113 统帅:98 智力:91

获得方式:

城池拜访:虎牢关

碎片获取:酒馆宴请/客栈煮酒/英雄拜访

对阵建议:

1.前期的五小强,属性、星级成长顺滑,中后期的后排杀手;

2.中后期定位于第二集团主力远程武将,布阵时可以搭配邓艾、甘宁等后排切菜武将,瞬间秒杀敌方高输出部队。

武将技能:伏兵

技能说明:召唤若干支部队,偷袭敌方最后排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携带兵种:弩骑兵

兵种天赋:远程 | 骑兵 | 轻甲

兵种特性:

  • 精准精准:额外伤害兵力70%以上的目标
  • 重箭重箭:对重甲目标造成额外伤害
  • 灵巧灵巧:有几率躲闪远程目标攻击
  • 箭术箭术:永久提升攻击力
上榜理由 "灭欲流"女武将,除去速度上的硬伤,可算强化版的甘宁。

官方资讯

《每周聚焦》6.12.第二十期

【小道消息】跨服擂台即将优化

1、新增晋级模式:优化后,王者之巅将被分为七个组别;

2、改变开启时间:调整为每周一、四9点开放,周三、六21:00比赛结算排名,分发奖励;

3、多样化赛制更刺激;赛事最后,会根据玩家排名,决定玩家可参加的附加赛(奖励赛、保级赛、晋级赛)。查看详情»

【心回归 再征战】老玩家召回福利

福利一:战友重聚 回归原服:在活动期间登陆游戏,根据你原本的角色等级和VIP等级,可以获得一个回归礼包,礼包内容分10次领取完毕,内含人物经验和大量资源;

福利二:老玩家回归基金 伴你征战四方:在活动期间,从登陆的第一天开始可以通过连续登陆N天,每天领取一定黄金数;

所有符合条件的老玩家在活动期间,都可以领取一个“老玩家专属称号”,彰显你的元老身份!

查看详情»

玩家大秀场

  • 吐槽兵种之遗策【禁卫】 吐槽兵种之遗策【禁卫】

    作者:爱在身后

    简介:禁卫就目前版本来说,90级的天赋开启,禁卫已然没有了春天,也失去了春天。...查看详情»

  • 试破铁壁——前排传导伤害武将评测报告 试破铁壁——前排传导伤害武将评测报告

    作者:qiaojin17951

    简介:传导伤害,顾名思义,技能能传导伤到后排,目前大皇帝传导武将有三位,分别是太史慈,颜良,许褚。那么这种传导伤害能否透过铜墙铁壁的前排对后排产生致命威胁,究竟可用性如何?而三传导武将同时上阵究竟胜败如何?实战出真知,测试开始吧...查看详情»

  • 平民比武阵容步兵篇十胜十败论及最终天赋 平民比武阵容步兵篇十胜十败论及最终天赋

    作者:qiaojin17951

    简介: 现阶段平民90级较强比武阵容主要为赵云,夏侯惇,甘宁,贾诩,诸葛亮。这五个武将都是平民能入手的,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带来最全面的此阵容分析,和此阵容的十胜十败论,最后归纳天赋点法..查看详情»

本周话题

老玩家召回活动即将开启?

老玩家召回活动开启后,你会积极呼唤你曾经的伙伴回归吗?

0
0
不会

玩游戏就要大家一起才开心!

算了,不拉伙伴入坑了。

玩家评论

页游网大皇帝一周热门因你而精彩,凡是通过投稿并被我们列入周刊专题内容的作者,我们将予以不低于100元宝/篇的奖励。

投稿邮箱:2058575475@qq.com

应聘QQ:2058575475

责任编辑:花落丶

他们写的还不如我!

页游网玩家编辑火热招募中!!

原创分享,游戏见解,攻略达人
我们需要您的加入

»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