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攻略】武将的获取途径及建议

【攻略】武将的获取途径及建议

2014-11-16 23:27:33作者:隐龙灬黄龙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武将的获取途径及建议:1、酒馆获取:有酒宴和盛宴酒宴需要物品”烈酒“:烈酒可以通过黑市(黄金购买),杂货铺(银币购买),都尉府(功勋购买)获得,当然前提是有刷出来。另外征战讨伐任务如果通过是三星,也可以获得烈酒(10个!),可惜一个武将只能讨伐一次。盛宴:土豪专用。一次2400黄

  武将的获取途径及建议:

  1、酒馆获取:有酒宴和盛宴

【攻略】武将的获取途径及建议

  酒宴需要物品”烈酒“:烈酒可以通过黑市(黄金购买),杂货铺(银币购买),都尉府(功勋购买)获得,当然前提是有刷出来。

  另外征战讨伐任务如果通过是三星,也可以获得烈酒(10个!),可惜一个武将只能讨伐一次。

  盛宴:土豪专用。一次2400黄金,运气好,出三星武将不在话下,运气不好,出个1星武将,嘿嘿。

  建议:小R和非R就攒烈酒吧,10烈酒酒宴一次,建议多攒些烈酒,运气好,也能出三星。(我的孙策和太史慈就死酒宴得来的)

  2、通过拜访武将和比武切磋

【攻略】武将的获取途径及建议

【攻略】武将的获取途径及建议

  拜访需要拜帖,一次可以换一个武将碎片(即将魂)。

  切磋:需要粮食,还要胜利。失败没有武将碎片,但是也不计算次数。

  建议:拜帖留着给自己喜欢的武将用吧,不过个人猜想厉害的武将估计需要的拜帖应该很多,

  切磋是每个武将每天都有免费3次机会,尽量在粮食允许的情况下别浪费掉。

【编辑:Neversaypar】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