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讨伐群雄魏延过关阵容推荐

《大皇帝》讨伐群雄魏延过关阵容推荐

2014-12-02 15:56:23作者:傲世丨一一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本文原题为《让我另眼相看的武将——典韦》。这里稍做了修改,如有冒犯请作者联系编辑。Q:2058575475。

  一区   傲世丨一一

  典韦,作为一个一星英雄可能会被很多人忽略。可他的嘲讽技能确相当的神奇,如果用的恰当,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这里,仅献上征战中用典韦魏延的技巧和大家分享。

  征战中的魏延是一个卡,想过魏延恐怕不是很容易。我也尝试了很多,直到用了典韦。 好了废话不多直接上图文。

《大皇帝》<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king.yeyou.com/list/taofa.shtml' target=_blank>讨伐群雄</a></span>魏延过关阵容推荐

  过场景一很简单,进入场景二。有2个站位需要注意,一是把吕布放中间的最前面,目的是把魏延推到地图的边缘,二是把典韦放在最后,目的是不让他和魏延有接触。

《大皇帝》讨伐群雄魏延过关阵容推荐

  接下来的走位。魏延被推到这个位置。

《大皇帝》讨伐群雄魏延过关阵容推荐

  然后典韦发动嘲讽技能后,魏延的锁定目标就成了典韦,不会点周围任何敌人发动进攻。 轻松轮之……

《大皇帝》讨伐群雄魏延过关阵容推荐

  我是53级去打的,盟内有大神51级就搞定的。 可见典韦确实是一个让人另眼相看的英雄。 最后感谢游族给我们创造了那么好的一款三国题材的游戏!

【编辑:Neversaypar】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