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官网推荐 > 【武将切磋】关羽切磋搭配心得分享

【武将切磋】关羽切磋搭配心得分享

2015-01-21 10:23:49作者:苦教授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原文地址:http://bbs.youzu.com/post/3389367/

  关羽:

【武将切磋】关羽切磋搭配心得分享

  1、关羽是重骑兵职业,所以是血很厚,而且大招是我们的3倍,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肉盾和DPS要一起克制他

  2、关羽小兵也是重骑兵,不容易被杀的时候,我们需要吕布来控制关羽2个回合。

  3、当关羽到达70的时候,由于橙色技能,所有选择上路布阵压低关羽血量,而照成最小输出。

  说明:关羽69之前,其实没有太多要求,吕布在上路,不要队长。下路可以选择平民许猪或者关羽都可以。按照这个阵型,都是4星将都可以过。

  关羽到达70的时候,你这边需要DPS要求,孙尚香最好是5星。如果实在没有,下路换成貂蝉,但貂蝉希望是三星。不然几率太小,过得比较费力。

【编辑:Neversaypar】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