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综合分析骑兵前排武将的定位和实用性

综合分析骑兵前排武将的定位和实用性

2016-01-06 08:45:27作者:颓废的特雷西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综合分析骑兵前排武将的定位和实用性.且看具体分析。

    一、马超

    优点:马超的武将技是输出加减气。外带提供了一个加攻击防御的BUFF,如果马超的BUFF不被打掉,那么马超领衔的骑兵队可以说能把18W战力的队伍撑到21W。

    缺点:你没有听错,确实是脆,自身的攻击BUFF送破神,据说还是叠加5倍的被破神伤害(别的小吧主有测试证实)。

    定位:巨R的前排,中小R的后排(防一轮秒杀)。

    二、关羽

    优点:一旦先开大,控制技能可以把一个前排从头晕到死。残血收割能力也是翘楚。内政方面当仁不让的一哥(我以前帖子有介绍)。

    缺点:速度不是优势,受限重骑兵天生攻击力不强,平A几乎挠痒痒。大招伤害并不爆炸。

    定位:多面手,百搭,使用价值很高。

    三、张郃

    优点:骑兵的速度BUFF将,大招伤害爆炸,并且有加士气效果,非常适合打神将无双,非常适合打神将无双,非常适合打神将无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缺点:小脆皮,极限是抗住神贾诩或者诸葛其中的一个,2个一起射几乎必跪。

    定位:战术武将,排兵得当可以排出骑兵一波流爆炸阵容。

    四、张辽

    优点:防御现在所有神将当中当仁不让的一哥,配合马超BUFF,周泰算不上任何肉盾,清楚将才在内的各种BUFF,打持久战中变态的存在,现在版本中的首速。

    缺点:不带马超或者马超BUFF被清除之后还是怕重弩的致命加连射。

    定位:PK当中的骑兵上场的首选(个人见解,不喜勿喷),专制各种骑兵,比如马超,张郃,钟会的BUFF流。以及蔡文姬,周泰,月英的一盾四弓阵容。

    五、钟会和司马懿的展望

    钟会的面板属性和未成神的张辽很像,速度也略高于张辽,现在的钟会是脆皮到后置配合于吉,但是钟会如果成神,成长和张辽一样的话,和马超站在一起,也有着很强的防御力。

    司马懿的以前的后排首速,后来被于吉抢走了(鉴于于吉几乎不可能成神)。司马懿一旦成神速度是没得说的,防御不逊于张辽。现在弱是因为晕人概率问题,如果成神略提高到45%而且货真价实,那是一个纯肉半输出还带控制的T。

    放弃张郃

    张合放弃了,还剩下马超关羽张辽钟会四员大将,加个周瑜可以直接上,周瑜马超后排,前排三个加了防御BUFF的重骑,钟会放在中间,尽量保护他。PK刚才一样的阵容

    http://t2015420002.k.youzu.com/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EvTTAwLzBGL0FDL0NnTkdDRmFLaEVXQUFPdzVBQUFZZkhYVHVWMDg3NTYwMDQ=

    张郃上场

    张郃上场的速度BUFF会导致周瑜速度快于贾诩,现阶段唯一的弩骑神将周瑜一定要上,马超可以放置于后排。(因为张郃上场不推荐和马超同时前置,俩脆皮存活率太低),在人均10破神的情况下。

    前排武将可以选择的就是张辽,关羽和钟会其中的2个。

    如果再上钟会,不管什么情况,在这个张辽首速的版本下,张辽一个大,所有BUFF被打掉,基本队伍就没有优势了。测试1:带上于吉确保张郃开大

    http://t2015420002.k.youzu.com/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EvTTAwLzBGL0FDL0NnTkdCMWFLaE1DQU9JSmtBQUFZZ0RySTFrYzc4NDI3MTE=

    到这里我只想说,**张哥哥真是带不动啊。

    红色1星的属性都在这里,张辽和钟会不带红宝的属性也在那里,有心者自己比较同等状态下骑兵武将的情况。


【编辑:颓废的特雷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