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手游攻略 > 大皇帝OL 排兵布阵 祭出抗骑杀器

大皇帝OL 排兵布阵 祭出抗骑杀器

2016-04-12 21:40:07作者:大军师OL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最近钟会、大乔领衔的骑兵队以一股誓必崛起的强大态势席卷天下!步兵们表示压力很大啊。

    不过步兵陛下也不用过于忧心,大军师这就为陛下们献出退兵之计,力抗大R们的豪华骑兵!

    贴吧打老虎、逆浪等各位大神祭出各种骑兵强势阵容!阵容相当豪华,概括起来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重骑兵暴力队,一类是游骑兵续航队

    虽然两个队伍的倾向性不同,但是介于为军事为陛下的金库着想军事特献出一套通吃骑兵队并且平民化的阵容!

    我们先来看看骑兵队的核心人物,大乔钟会

    大乔的技能是每次行动前恢复两个最低兵力的轻甲单位一定兵力,大招是全体恢复,恢复兵力与大乔当前血量相关!

    钟会的大招可以使骑兵两回合内连续行动两次,并减伤15%,如果钟会开打配合大乔的奶简直是无限续航啊!~那画面太美~

    很显然大乔钟会在骑兵中扮演着超级辅助的角色!如果加上轻骑兵的保养,骑兵的整体续航能力非常强大,步兵如果依然使用蔡文姬减伤体力消耗是很难有胜算的!经常会出现打半天骑兵还是满血最后GG!所以步兵对抗骑兵的思路就是爆发,集中火力一举歼灭,如此骑兵续航再厉害也没有机会施展!

    步兵第一爆发型英雄当属常山赵子龙,整体伤害高达800%+,放在边路可以使中路至少受到600%+的爆炸伤害!虽然在蔡文姬时代赵云对抗前排重盾有些乏力,但是对于本事就定位于步兵对抗骑兵的陷阵来说,在与骑兵的对垒中赵云的伤害还是非常耀眼的,特别是对轻骑兵几乎就是秒杀!另陷阵兵种对骑兵普攻有伤害加成,遭受普攻又有伤害减免!可以说陷阵在步兵对抗骑兵的时候客串了肉盾一职!赵云借助骑兵的崛起似乎又有重归一队的趋势!

    对于步兵第二位爆发型选手,有着号称恐怖分子的黄盖自然是当仁不让了!俗话说一代版本一代神,虽然丹阳兵凭借无解的晕眩已经统治大皇帝ol多年,但在骑兵崛起的时代丹阳似乎仍然没有隐退的意思!无论是70级游骑、重骑大放异彩,还是80级西凉军崛起他们最不愿意面对的前排仍然是丹阳!丹阳的特色技能晕眩,可以限制目标的行动,这对前排钟会的压制非常大,同时还可以使保养失效~碎盾技能大概率无视持盾目标的防御,最重要的是此特性还能作用于技能!面对铜墙铁壁一样的西凉,黄盖一个大招就可让他残废~作为80级对抗西凉的步兵一哥黄盖目前已经是非常值得投资了!

    大军师联想过往,每一个辅助能力突出的女性后排,必然会遭到一个男人的的记恨的!对没有错,他就是女性杀手甘宁~甘宁做为后排灭欲秒杀女人的狂魔!专门针对后方女性,虽然有铁壁的大乔不是很容易被秒,但是压低大乔血量可以使得大乔的续航能力大打折扣!如果其他非铁壁后排想来抗伤害,那只能是想多了~这里我们把甘宁放在第三位,他不但能克制前排还能让后排充满恐惧!

    步兵已有高爆发的三位前排登场,后排我们选择能破防的诸葛亮来提升伤害!诸葛落雷破防是一个持续性的DEFUEE,先手破防可以触发其他武将的破神打出高伤害!自然我们要把主将的位置留个诸葛孔明了!

    步兵的最后一个拼图是非常具有针对性的孙尚香!灭欲香香二连射可以极大的压制钟会等前排男性骑兵,绝技又非常针对无盾目标,可以说完美对抗大乔与钟会!~70级压力满满的香香似乎又焕发了生机,军师在测试中发现香香的二连射异常强大,创造了很多看似不可能的奇迹。可以相信这一届擂台赛,香香一定是抗骑主力!

原文地址

【编辑:大军师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