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武将切磋】吕绮玲切磋搭配心得分享

【武将切磋】吕绮玲切磋搭配心得分享

2015-01-21 10:12:29作者:苦教授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原文地址:http://bbs.youzu.com/post/3389367/

  吕绮玲:

【武将切磋】吕绮玲切磋搭配心得分享

  1、当吕绮玲小兵速度比你快的时候,你会发现,吕绮玲大招几乎是秒人的。所有我们需要一个控制职业和最大的DPS人员。

  2、吕绮玲小兵是重骑兵,所以我们必须选择一些射手速度清理掉,在吕绮玲满士气的时候进行控制击杀。

  3、吕绮玲控制吕布已经不合适了,因为被重骑兵速度占了优势,所以我们可以选择许褚张飞也可以)。但由于几率的问题,所以可能要多尝试几次。

  如上图,如果下路有许褚了,上面可以选择一个DPS,比如关羽,4星以上赵云

  当吕MM在68的时候,由于DPS紧张,所以个人建议孙尚香和周瑜尽量5星。

  这里的亮点是孙尚香无缝隙的DPS和许褚30%沉默,让你的战斗能胜利。

  同理:切磋到75的时候,你会发现,很多小兵不能清理干净了,所以也差不多已经5星了。

  说明:如果你在切磋不是68之前的时候,DPS溢出,也就是说“许褚”没有满士气的时候已经上去打吕MM了,那么请把上路DPS拿掉就可以了。

【编辑:Neversaypar】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