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 推荐骑兵天赋(一)

大皇帝 推荐骑兵天赋(一)

2016-05-19 19:33:39作者:Big灬Boss乄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那我就推荐几个武将的天赋点法和简介,以及天赋选取的原因, 天赋都是根据自己武将颜色、最强战力、你所处的区服环境(骑兵多 还是步兵多,你经常遇到的是什么层级与兵种的选手)、自己个人习 惯、对手阵容特点等各宗因素而变的。所以推荐天赋只是我个人观点, 只选取对你有用的部分看就好了,其他部分根据自身情况调整。

    首先呢,我要对这几个将的天赋推荐,所谓的推荐也就是我自己惯用的,用起来顺手的天赋,大家自己斟酌,酌情处理。

    (1)【吕绮玲】

    灭欲吕绮玲绝对是巾帼不让须眉,绝对勇猛。首先吕绮玲的优势 是什么呢?就是绝技爆发,灭欲破神吕绮玲,摧枯拉朽、排山倒海的攻击,然后是她的二轮绝技连发,就是打死第一批人之后会进行第二次连续攻击,并且攻击力不减弱,再者她若没有杀死敌军,自身增加少量士气,其实最后这点倒是作用不大,主要是攻击。那吕绮玲的缺点是什么呢?首先是速度太慢,其次是防御太脆,一个原因是弩骑本身防御不高,另外一个原因是军服难搞。

    那么吕绮玲的优缺点都知道了,天赋的选取就有针对性了,天赋宝贵,不可浪费,无非是扬长避短的点法。增加其攻击,增强其生存能力,保证她的有效攻击。

    因此,我推荐的天赋是:

    【(天系)】8勇武8专攻4破神8灭欲

    【(地系)】4军略4兵备

    【(人系)】10学识10协力1保守

    天赋选取原因:最重要的是灭欲!灭欲至少8以上,如果你是很强力的高战,也可以10灭欲,放弃地系天赋。我们先说我推荐的这个天赋。灭欲一定要高,吕绮玲作为暴力型后排,就要有力挽狂澜的能力,要不然骑兵一队位置这么紧张,我为什么要给一个女将。天系要尽量点的高,保证攻击力,使其大招可以打死、致残骑兵后排,如果出灭欲,不死也离死不远了。人系的点法,我放弃了保守和夺士,因为我把这部分点数移到了地系,既然没有夺士,我就点一点保守作为补偿。吕绮玲作为速度极慢的后排,很有可能遭受来自对手骑兵吕绮玲和郭嘉的先手,所以生存能力要得到保证。作为后排选手,同样会经历前排的绝技重创,即使不被马超大,也有可能被司马懿大,被文丑大,因此我选择点了一些军略增加防御,点了一些兵备增加兵力。实际用起来效果还是挺好的。吕绮玲致命就是灭欲破神大。那么吕绮玲还有一种暴力的点法,就是完全突出攻击,高天系暴力流吕绮玲。这种天赋点法就是要拼一下运气,还有比对手吕绮玲先出手。天赋点法如下:

    天系:10勇武10专攻5破神10灭欲

    地系:无

    人系:10学识10协力

    这种天赋点法和甄姬暴力流是一样的,主要是确保通过站位调整我方吕绮玲出大之前不被对手打死,避免迎头被对面爆发绝技打到且放大破神灭欲一轮带走对手。攻击十分强力,生存能力稍差。还有人喜欢点夺士,至少2-3夺士这样的天赋点法,力求夺士2轮先手放大,也是可以的,只不过要牺牲其他天赋,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酌情考虑吧。只举例其中一种天赋点法,如下:

    天系:7勇武7专攻6破神7灭欲

    地系:无

    人系:10学识10协力5保守2夺士

    ···························································

    (2)文丑

    从绝技爆发伤害稳定的角度,文丑绝对是骑兵里攻击爆炸范围广,伤害最为稳定的选手,无论对骑兵、步兵,都有较为稳定的伤害,绝技爆发再猛,没有灭欲破神吕绮玲的大招上限打的多,但是稳定。只要出破神,伤害都是很爆炸,不出破神,也一样有可观的伤害。并且文丑禁止移动,可以斩断后排关羽一刀流,也可以破坏马超的隔排放大,禁止移动并不代表禁止放大。

    那么文丑的优点是什么呢,速度快,攻击力强,弱点呢,就是防御脆,对于骑兵攻击大幅度溢出年代的对手骑兵,很可能放不出大就挂了,或者残血放大,这和他的兵种有很大关系,游骑兵么。吕布、马超、张郃的大招对文丑都有较为致命的伤害。因此,现在流行98、99级文丑放后排(当然不能保证对阵起来,走位依然在后排,还要根据对手武将和速度来定),100级文丑放前排。其实100级主要是文丑生存能力加强了,攻击加强了,速度也很快。就目前来讲,更重要的一点是100级毕竟少,通过速度和防御上碾压100级以下的完全没问题,等大家都100级了,你试试,前排吕布的大招能不能打废你前排文丑。当然,这还是对当前而言,毕竟大乔要出山了,这就给前排文丑的生存状况带来了转机,一个是加强了起手兵力,一个是大幅血,100级大乔回合回血能力在7万以上,放大回血能力在9万以上。我的个人习惯,还要给文丑一个灭欲,为什么呢,专门打后排女将,尤其针对后排吕绮玲。如果文丑一个灭欲破神大吕绮玲,吕绮玲找不到哪面是北。

    文丑推荐天赋如下:

    【(天系)】:9勇武8专攻5破神1灭欲

    【(地系)】:8军略8兵备2军纪

    【(人系)】:10学识10协力1保守

    首先,我要强调的是,破神一定要上5!破神很容易出,文丑不出破神的大招,打起来并不太疼,但是一旦出了5破神以上的破神大效果显著,10几万的伤害就有了。低于5以下的破神效果也不明显。我的天赋主要是针对于后排文丑,但是鉴于文丑会跑到前方,这种几率也并不低,因此我要点2军纪,一个是防守猛击,一个是防守跑到前排之后的夺士。文丑的天赋也是很宝贵,要分配好,一个是体现攻击,一个是增强防御,地系不可点太低。

    ···························································

原文地址

【编辑:Big灬Boss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