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 神吕绮玲的优势和劣势(一)

大皇帝 神吕绮玲的优势和劣势(一)

2016-04-04 10:28:18作者:千夜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本篇简单分析神吕绮玲的优势和劣势。

    如果说吕绮玲的登场就让人感到惊艳,无非就是因为她的造型和伤害了。


    在红色成型后,单次灭欲步兵13万+的伤害直接打残敌方后排,骑兵内战更是以22万+的毁灭性的打击,经常形成灭欲连杀的表现。

    无论是骑兵流还是步兵流,都对吕绮玲产生了极大地兴趣,甚至吕绮玲还可以用到神将无双,还有任务支线等。

    骑兵内战图示:


    让我们联系实际,说说对战中吕绮玲的优势和劣势

    ①主流加点问题:

    吕绮玲的定位现在就是暴力DPS,这种定位本身没有问题但是存在着很大的隐患。首先灭欲每次加点需要3点的武将天赋,且经过测试至少需要加到7-8的灭欲才能达到吕绮玲输出的最大价值。


    假设你天属性天赋为勇武专攻破神均为10,灭欲8,那么你就用去了74点天赋,留给地和人属性天赋的点数只有很少的26点,而且学识是必须点到10,也就是你剩下只有16点天赋,留给地属性天赋的加点极其可怜。这时候作为主将的话你也只能选择军略将才,如果~还有点的话可以加一级兵备。也就是说点数根本不够用,如果作为协力那么点数更不够用。

    这时候留给自己撑血量增加生存能力的天赋点数很低,所以秒杀吕绮玲也比秒杀其它武将要容易一些。


    如图:我们看出,吕被周瑜灭欲后打出12.3万的伤害,如果针对吕mm去加天赋,那么冰火两重天的打法很容易在吕行动之前秒掉吕。


    如图:被同水平的贾诩灭欲后,吕mm被造成10万+的伤害,所以于吉将才贾诩并不能针对吕。但是如果风雷双开,那么对于吕还是毁灭性的打击。

    总结:作为一个后排龟速武将,加点上的生存能力比类型将稍差。且基本上无法点保守和夺势,对手在布阵上可以利用到,希望注意。由于速度不如郭嘉,在将才吕加点上一定要超过自己被郭嘉减速后的速度超过对方后排非将才的高速将,否则被对方后排在第三轮先放出一套绝技,后果不堪设想。协力吕的作用更多在于生存后能否放出一套比较理想伤害的绝技,因为速度问题,所以生存能力要求高一点,兵备加到适量便可,不加点太容易被针对。

原文地址

【编辑:千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