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手游攻略 > 大皇帝OL 吕绮玲封神后阵容分享(下)

大皇帝OL 吕绮玲封神后阵容分享(下)

2016-09-05 08:09:10作者:1989128zd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说实话,吕绮玲今天封神,笔者真的特别期待,觉都没太睡好,6点就醒了,化神升星,洗天赋,一闲下来就在琢磨体系和阵容。

    还有一个操控的误区就是吕绮玲走边路。大错,爆炸错。吕绮玲必须中,因为这样才能肆无忌惮的不要保守不要兵备不要磐石什么都不要,她爸爸牺牲掉了非常可观的输出,就是为了最大程度的保护她输出。

    另外,步兵神目前全部是男将。周瑜的灭欲点数可以省下来给保守,吕绮玲就不行。笔者的吕绮玲加点,10专攻10破神6灭欲10学识6协力。 周瑜一个debuff,主将自身吃破神,这样,吕绮玲的10破神可以很大程度上的最大化输出。配合左慈的大招,灭欲就爆炸。一下被大死5个没啥好奇怪的。

    还有一点,就是三个远程6协力不带高夺势,保证了他们不会在没有钟会联动的情况下擦枪走火二轮送怒。

    就算两个10保守都没压住徐庶,在第三轮这个体系也是不太吃亏的。因为中路的吕绮玲会被算作前排晕眩沉默或者混乱。仍然保存了血量和怒气,在buff结束之后给出致命一击。 那么如果败了,可能会输在哪儿呢,钟会二轮不大,徐庶三轮大,这样就输了。不过概率也很小。

    随便贴点战报好了。这是站位图。


    再贴一张笔者今天很得意的战斗。盟战用这套战力43万9的体系把一个大R 130万+战力的三支队一穿三了。运气也好,实力也罢,总之很开心。


    神吕绮玲出世,大王也是没少出力吆喝,看到有朋友说她没啥用。心里还是不太好受。所以才有这个体系的琢磨。希望有帮助。

    至于战力低一些,手牌少一些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因为才是第一天,笔者没来得及实验很多平民一些的体系。日后慢慢补上。

    希望“夜叉”降世,骑兵们玩儿的愉快。

    以上。


【编辑:1989128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