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未来的军衔系统对个人的影响

未来的军衔系统对个人的影响

2016-02-02 09:14:07作者:zhe2114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我们玩大皇帝的最终目的是提升自己战力。这是每天的必修课!

    1、官职系统属于国家

    目前不加战力只加封地产出。不影响战力,SO~官职可有可无,有官职只是锦上贴花

    2、军衔系统属于势力★★★★★

    军衔给战力加成不止一点点,所以人人都追求高级军衔,不惜把每日**刷城的粮草上全都给了宣战刷军功,然而~~~~每个势力高级军衔都有限制。

    我们玩大皇帝的最终目的是提升自己战力。这是每天的必修课!当我们武将宝物、军械、天赋、军府、神将都满阶的情况下,连因势利导也满的。还有什么提升战力呢。

    军衔系统、军衔系统、军衔系统、军衔系统、军衔系统(三遍还不够)


    想不想要这样加成全部并重攻击防御带兵18%每个势力只有一人,仅此一人

    一个势力1人,一个国家3人。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的军衔升级系统限制了每日获取上线,我们大致计算下:

    军衔第 4阶需要 2500军功,上线为 500, 第 5天可以达到目标

    军衔第 8阶需要 10000军功,上线为 500, 7500/ 800= 9.3+5, 第14天可以达到目标

    军衔第12阶需要 40000军功,上线为1000, 30000/1000= 30+14, 第44天可以达到目标

    军衔第16阶需要100000军功,上线为1200, 60000/1200= 50+44, 第94天可以达到目标

    军衔第20阶需要300000军功,上线为1500,200000/1500=134+94,第228天可以达到目标

    未来的军衔系统对个人的影响★★★★★

    在后期大部队军功都达到30W以上都有条件进阶高级军衔了,然而因为势力里的其他人的军功高于自己,导致只能混在中高级别,那相差的战力加成可不止一点点哦!!!

    那么就会变成大R超R一人一个势力,甚至中小R乃至平民也会自理门户当个光杆司令

    下面附上军衔战力加成数据



【编辑:zhe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