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手游攻略 > 大皇帝OL 关于对60-70阶段小r发展的补充意见

大皇帝OL 关于对60-70阶段小r发展的补充意见

2016-02-13 11:16:45作者:510551697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基于最近三军改革,诸葛亮面世,草船改版等种种新形势的出现,导致小r发展存在一些迫在眉睫而又悬而难决的问题,在这里我就上次发表建议之外,另行补充几点意见。

    一、关于诸葛亮

    诸葛亮出来之后,无论是步兵流,还是骑兵流,都面临着一个问题,要不要?

    就技能上来讲,手游诸葛亮与页游诸葛亮的输出没有大的差别,就是智力差伤害的问题,我认为技能伤害上面,是可以满意的。

    就速度上讲,诸葛亮是快过甲鱼,慢于香香的。速度上面的略慢,导致了甲鱼和香香取舍的两难。

    就科技来讲,诸葛亮是重弩的。基于步兵流重弩甄姬的问题,诸葛是有必要的。然而骑兵流的话是否需要诸葛,可以再考虑。

    就军府来讲。诸葛是步兵,又一个步兵流需要的理由。

    小总结:步兵流的话诸葛是需要的,而且必须马上要。骑兵流的话可以考虑不要。

    二、关于第一队已到瓶颈的问题

    到了60阶段之后,小r面临着一队人马战力瓶颈,体力过剩的问题。那么,再加上诸葛的出现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就是第一队的重建与第二队的构建。

    关于骑兵流:可以第一阵容不变,第二阵容培养好马氏兄妹,周瑜,吕m。

    关于步兵流:建议第一队:甄姬,诸葛,甲鱼,瞎子,赵云。第二队:香香、荀攸、甘宁、曹仁、许猪。

    三、关于科技

    步兵流建议陷阵,重弩即可,其他不要点,最多点到10。

    骑兵流目前不要乱点,最多20即可。

    四、关于军府

    步兵流:填满十个步兵坑,这十个步兵重点发育,坚持三十天不动摇。

    骑兵流:军府如何填没太大区别。

    三军改版后,以及草船借箭改版,都提供了多出的银子,血战的改版又提供了更多的军械。以小r三十五天到70的进度。那么第一队满天赋,满军械,满宝物,满兵种特性。第二队五星甚至30天赋,紫2,兵种特性满问题是不大的。总之**还没成功,壮士仍需努力。


【编辑:51055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