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手游攻略 > 大皇帝OL 速度计算进阶篇

大皇帝OL 速度计算进阶篇

2016-02-16 08:38:21作者:酷酷kiki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对于很多布阵爱好者来说,天赋将才和甄姬的速度加成能够带来形势的逆转效果。

    点击开战前武将头上显示的数字为相应的出手顺序,当然这不包括将才或者甄姬存着情况下的最终结果,大皇帝ol速度作为出手的标准,对于最终速度的计算也直接影响到各自走位的计算情况,最基本的计算方式:

    甄姬加成:步兵武将面板速度(即打开武将界面显示的速度)x甄姬(1.12)

    将才加成:武将面板速度x相应的将才等级(如1级将才x1.05,10级将才x1.5)

    上面两种情况是比较常见也比较容易计算的情况,可是如果同时出现步兵将才和甄姬同时在场的情况的开战的最终计算方式又是怎样的呢?

    大部分吧友心中都有疑惑,到底是

    面板速度x1.12x将才 还是

    面板速度x(1.12+将才)呢?

    下面以实战效果来给大家解惑

    测试样本:守方曹仁311速度,无将才无甄姬

    进攻方黄忠243速度,3将才,有甄姬

    如果计算方式为243x1.12x1.15=312 大于311那必定是黄忠先手

    如果计算方式为243x(1+0.12+0.15)=308 小于311 那必定是曹仁先手

    下面看看实际情况:


    测试结果为曹仁先手。

    下面再来测试下,如果守方也存着甄姬的情况下的情况

    曹仁311在甄姬加成后速度为:311x1.12=348

    进攻方黄忠将才提升至6级

    若243x1.12x1.3=353 大于348 则必定黄忠先手

    若243x(1+0.12+0.3)=345 小于348 则必定曹仁先手

    下面继续看实际测试情况


    测试结果为曹仁先手

    经过2场测试,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在步兵将才和甄姬同时在场时,速度的计算方式并不是简单的累乘,而是加成数据相加之后再乘以面板速度。经过这次的测试希望能够给爱好布阵及计算速度来布阵的小伙伴带来帮助。


【编辑:酷酷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