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 小道消息丨新一期神将问卷出炉

大皇帝 小道消息丨新一期神将问卷出炉

2016-03-03 10:02:41作者:大黄弟弟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玩大皇帝你就是皇帝,为了顺应皇意,我们又发出了神将问卷调研。经过一番投票,新一期的神将问卷名单今天正式出炉,战神吕布本次票选终于问鼎冠军啦!

    附上二月份大皇帝候补神将活动票选结果:

    本次共有超过1万6千名主公参与了投票,得票率前三的武将分别是:

    第一名:吕布

    第二名:吕绮玲

    第三名:曹仁

    大黄弟弟在此恭喜我们的奉先将军获得了本次票选冠军,获得下一批武将封神资格。

    容大黄弟弟来赋诗一首!

    奉先多英俊,年少即封侯。

    跨下赤兔马,盔顶鎏金鍪。

    徐州三揖让,小沛策高谋。

    辕门射画戟,罢却碧血流。

    惜乎逞傲气,战阵杀未休。

    缚虎曹瞒笑,遗憾白门楼。

    何忍遭耻辱,壮志几时酬。

    方天重在握,睥睨俯诸侯。

    罗氏若辙笔,复写小温侯。

    如今,重骑五位武将已经有四位封神,奉先将军的封神到底能给骑兵带来多大的效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黄弟弟在这里也进行下爆料:本批次其他三位神将都是跟奉先将军有关哦!但具体是哪三位武将,就要看小伙伴们对三国知识的了解喽。同时我们还将在三月份出一个与吕布有关的新武将,敬请期待哦!


【编辑:大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