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手游攻略 > 大皇帝OL 平民/小R眼中的钟会

大皇帝OL 平民/小R眼中的钟会

2016-03-17 10:40:37作者:逆浪99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钟会是骑兵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的技能包括的减伤和两次行动增益。基本上只要钟会能放出技能之时我方还没死伤惨重的话,胜利基本就在掌握之中。

    之前已经有详细介绍钟会的帖子,我这儿就不重复说明了。我这儿要介绍的是8位我认为在平民/小R的阵容里最适合和钟会配合的武将。

    吕布(神鬼乱舞,掌控全场)

    吕布的作为前期的霸者,当前的板凳,人生可谓是大起大落。在长弓当道的现阶段,吕布往往一上前就被射成筛子。而重骑虽然有护体,但是普攻没有特性加成,践踏虽然可以伤害多人,但是没有加成就变成了送士气。当76级第四特性解锁之后,有压迫的重骑可以在普通攻击上同样打出高伤害。吕布的技能伤害高,带眩晕和击退,在解锁了第四特性之后,可以和钟会配合,重新登上主舞台。

    华雄(步兵克星,来一个杀一个)

    华雄作为步兵杀手,同样能和钟会做出很好的配合。华雄在解锁了第四特性,保养,之后,能大大提高生存能力。西凉铁骑的普通攻击有着破甲和冲撞的加成,威力不凡。2次行动配合上华雄大招对步兵的伤害,骑兵再也不用惧怕步兵。

    吕绮玲(后排克星,虎父安能有犬女)

    如果说华雄是步兵的克星的话,吕绮玲就是后排的克星。主天系天赋的吕绮玲加上灭欲,有着对后排无与伦比的杀伤力。后排就算放女将,吕绮玲的伏兵也有可能打到前排,造成大量伤害。有着2次行动的吕绮玲可以更快积攒士气,放出技能。

    马云禄(前排破甲,片甲不留)

    马云禄和吕绮玲技能的效果类似,一个前排攻击,一个后排伏击。不同的是马云禄的技能有降低防御的效果。配合上华雄的技能,将会是步兵前排的噩梦。

    周瑜/郭嘉(冰火2人组,焦不离孟,孟不离焦)

    冰火破神全屏伤害的厉害之处不用细说,钟会的2次行动可以让郭嘉和周瑜更好的积攒士气,释放技能。要是再加上夺势,一回合释放一次技能都有可能实现。

    貂蝉(闭月羞花,美人连环)

    貂蝉的强势在之前的介绍中就有提到。获得2次行动的貂蝉再配合上高夺势,可以更轻松的让敌人自相残杀。

    马超(西凉铁骑,有我无敌)

    马超作为一开始就获得的武将,命运比吕布要好上不知道多少倍。马超作为西凉铁骑普通攻击不弱,将魂容易获得,第四特性开放后续航能力又强,加上技能可以降低士气,实在一位非常优秀的前排。和钟会配合2次行动应该可以做到2次保养,生存能力强的不行。

    最后讨论一下钟会的站位。钟会的定位是辅助而不是输出,这点从他的技能上可以确定。在目前眩晕,保守,夺势满天飞的年代,前排先出技能的可能性大大的降低。因此,我觉得对于小R和平民来说,钟会的站位只能是后排。钟会可以站在后排抗甘宁的技能来保护脆弱的弩骑兵,同时可以保证第三回合放出技能。


【编辑:逆浪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