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手游攻略 > 大皇帝OL 目标位揭秘最后方以及最前方

大皇帝OL 目标位揭秘最后方以及最前方

2016-04-03 11:23:44作者:酷酷kiki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大皇帝OL独特的7宫格布阵里面蕴含许多奥秘。

    今天来谈谈甘宁和荀攸的目标判定情况,

    甘宁:闪至敌军最后排攻击

    荀攸:为最前方友军治疗

    那这个最后排以及最前排是如何定义的?


    首先我们看看7宫格,图上为作为进攻方相对防守方的后排定义,1为守方甘宁最优先攻击点位,其次为2,3,4,5;2和4有上下两块区域,问题来了,当2个部队都处在2号点位的时候,甘宁是如何选择目标的呢?你是否也碰到过这种情况,当甘宁技能发动时候有2支部队处于同一纵列时,有时候选择上方,有时候选择下方?但是绝大多数的时候都会选择上方。这里面有什么规律没有,今天就来探秘一下。

    当甘宁技能发动时候有2支部队处于同一纵列时,【夜袭】的正常优先级目标为上方,当有部队后撤至同一纵列时,该目标为判定夜袭的优先攻击目标。

    介绍完甘宁,我们再来看看技能目标最前方的荀攸。

    同样概念,2支部队同一纵列时候荀攸的默认目标不同于甘宁,甘宁是上方,而荀攸正好相反,正常的奶位为下方。同样的,荀攸也会出现同一纵列2支部队有时候奶上方的情况。

    结论如下:

    当2支部队处于同一纵列时,程序默认的目标位【最后排是上方,最前排是下方】,当该技能(夜袭与急救)发动时候,后出现在该纵列的部队会改变最前(后)方的判定规则(1:部队后出现同纵列下方时夜袭攻下;2:部队后出现在同纵列上方时,荀攸奶上)


【编辑:酷酷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