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 神将巅峰阶段分析

大皇帝 神将巅峰阶段分析

2016-04-09 20:39:40作者:颓废的特雷西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根据神将的进阶成长,很多神将的成长巅峰是不一样的,对于已经封神的24武将。楼主在这里给大家归类下。

    1:金色巅峰

    在这里我说明下,金色巅峰指的是红色神将加成并不会从根本上改变武将的实际战斗力,最明显的特征就是金9星和红1星基本差不多。

    在这里我简单的举例一下:

    贾诩红色进阶得到的兵力和防御属性不会对他这个输出定位的武将有太严重的影响。12点武力得到的攻击加成几乎可以忽略,对于类似这种武将,我给出一些建议,非R建议金色1星,小R建议金色5星,中R建议金色8星,大R自便

    金色巅峰有:

    贾诩,诸葛,徐庶,郭嘉,吕蒙,甘宁,赵云,吕绮玲,貂蝉,典韦,周泰

    其中貂蝉有必要说下,虽然红色神器加攻击,但是对于她最重要的是出手速度,金色加最后一次智力就是巅峰,她的绝技伤害基本可以忽略。

    2:红色巅峰

    红色巅峰就是在神将完成红色进阶之后获得最强的属性,最根本的区别就是金色进阶红色之后会不会质变,最典型的就是骑兵和步兵的核心马超和孙策

    这二位在金色进阶红色之后加了攻击力,攻击数值1200各种加成之后在4000+,进阶之后获得了本质的飞跃。

    红色巅峰有:马超,孙策,司马懿,黄月英,华雄,张郃,吕布,周瑜,凌统,张辽,关羽

    在这里我要特别说明下吕布,张辽,和张郃

    吕布进阶红色之后加了血和防御,作为一个前排武将这是生存必备,尤其是防御加马超BUFF之下更是比例扩大,不过作为吕布,金色进阶完成已经有了输出能力,红色进阶之后有了生存力。所以有条件的还是进阶红色比较好。

    张郃作为骑兵BUFF将,且只能前排,红色进阶之后加了速度,加上本身10%的速度BUFF,加上第五特性灵巧,血防和速度三加成对于张郃来说大大提升了生存力。

    张辽进阶红色之后速度超过孙策,10将才张辽打掉孙策主将BUFF是翻盘关键,听雨早在第二批神将就有了介绍。红张辽有条件一定要入手一个。

    3:没有巅峰

    太史慈,蔡文姬

    蔡文姬因为张辽的存在变得丝毫没有存在感,不管怎么进阶基本都是浪费资源,一砍再砍的长弓速度加成变得让她没有出手机会,就算出手了也会被打掉BUFF。

    太史慈的技能很华丽,但是,他的加成在血防,成长方向的错误决定了他怎么进阶都是个鸡肋。

    这攻击力和防御力的比例让人大跌眼镜。这个输出武将你在逗我么?或者哪天开放第二兵种了,太史慈才能重新回到大家视野。

    介绍完事之后我来说下重点,即使是白板红神将,假设紫色以下忽略,1到10需要700破天,金1到10需要2500(中等RP),周卡党以下出红神即使不考虑女娲,按照现在破天的获取都是很有压力的。找准自己的定位,出一队金色巅峰也不是不可以考虑的事,马超,孙策除外。

    比如你玩步兵,你可以练一队孙策,赵云,三重弩。

    玩骑兵可以马超,吕蒙,郭嘉,吕绮玲,吕布(关羽),先金色巅峰队玩着再慢慢攒红神的破天。

原文地址

【编辑:颓废的特雷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