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 十大兵书全面解析及点评<中篇>

大皇帝 十大兵书全面解析及点评<中篇>

2016-04-13 20:32:40作者:凌云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本期专栏,凌云将为各位吧友全面解析及点评十大兵书的效果。考虑文章篇幅过长,将分成上、中、下三篇。

    =====游骑=====


    游骑,昔日的“见光死”在第五特性获得灵巧加持,兵书时代又强化了迂回,并赋予2次基础攻击加成。难道昔日的冷门,要成为今后的王者?

    新增特性【连战】有概率对目标攻击两次。若目标有盾,则会触发两次迂回,若有钟会的疾风加持,则有机会打出两次连战。连战触发时,夺势只会判断一次,但保守会判断两次,灭欲也会判断两次。

    <点评>

    昔日的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并非没有可能,别忘了游骑兵目前只封神了一名张郃,待邓艾、张飞、文丑封神后,或许会有非常亮眼的体系出现。游骑的弱点依然是脆弱的身板,即使有格挡和灵巧的保护,但对方前排的绝技还是会让游骑兵遭受重创。高攻击、低防御,游骑还是那个鲜明的双刃剑。

    =====重骑=====


    重骑,这是一个汇聚各人气武将的兵种,但这个兵种并不张扬,无论是成长还是特性,均表现出“把持稳重”四字。兵书的出现,也是均衡的加强,强化护体、强化践踏、强化压迫,可以说不突出任何一项,也不落下任何一项。如果说陷阵是步兵的全能代表,则重骑就是骑兵的全能代表。

    无新增特性。

    <点评>

    全能强化,也许收益最大的就是张辽了,或许未来还有钟会,但对于极度需要攻击提升的吕蒙,或许就不是太好的消息,而吕布和关羽都是以群晕为战术筹码,可以说,除了吕蒙,都是皆大欢喜。至于没有新特性,凌云认为,践踏不送怒,就是最好的“嘉奖”了。

    =====弩骑=====


    弩骑,第五特性赋予穿刺,兵书又强化了精准和重箭,弩骑总算是摆脱了“最废远程”的头衔。

    新增特性【毒箭】有几率让目标中毒,中毒掉血的判定,为当前血量的百分数,掉血判定在每回合开始时。毒箭属于攻击特性,黄月英的连弩加成后,弩骑2次攻击都会判定毒箭机会,若连弩效果+疾风效果,则会有4次判定毒箭机会。毒箭会被于吉罩子免疫,会被军纪抵抗。

    <点评>

    毒箭在对战中的表现应该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作用,也许提供破神算作用?唯一有亮眼的,或许就是重箭配合穿刺,打重甲类带盾兵种的表现了。考虑到弩骑神将已经出来四位,意味着未来的提升空间已经不多了。

原文地址

【编辑: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