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手游攻略 > 大皇帝OL 后宫玩法小知识

大皇帝OL 后宫玩法小知识

2016-05-01 16:12:11作者:龙翔小宝LOL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大家好,我又来了~ 最近开放了等级,加上更新,后宫也发生了不少改变,现在给兄弟姐妹们详细的说一下一些小技巧和细节吧。

    1:后宫是游戏里福利比较多的地方,各方面的资源利用好了可以尽可能地提高战力,首先、后宫的控制骰子每天刷新到200就不要买了,性价比是我认为最高的!

    2:后宫一圈下来我认为必须用遥控骰子进去的地方有4个,御书房 食堂 洗澡 抽签!寝室和演武 土豪可以随意的!答题没意义!有朋友认为洗澡各种疼可以不去,大错特错!因为出1到2个甚至3个的遥控骰子也是正常的,然后宝石和酒也是会有的。

    3:御书房里东西的选择,因为新等级开放,选择上应该有顺序变化,个人认为 汤>拜贴>酒>宝石>妃子魂>银子 争议点无非是酒和妃子魂还有宝石,现在的酒是3个 魂还是1个 宝石120已经大于魂 然后魂可以存宝石等后宫双倍 3个酒绝对物超所值 喝酒得到的东西性价比绝对最高!

    4:如果按照我说的去做一天转7圈左右是正常的。新版本的到来,有了新的限时妃子,那么细节来了,新妃子是有特点技能的,妲己是擂台赛专属的不说,虞姬技能增加草船借箭银子30000和城池银两 城池银两最多存24小时,可以每天存的差不多的时候还有加上草船借箭一起完成。褒姒呢,每天比武币增加300远征刀币增加20% 可以每天晚上8点多开启 然后去打远征!

    5:4个普通妃子技能升级顺序我个人认为先步练的经验增长 毕竟开等级了 升级第一位 然后是各个妃子的增加兵力和英雄属性!

    好了 我对新版本的后宫心得和细节目前为止就是这些了 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编辑:龙翔小宝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