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官方公告 > 小道消息丨赵云技能……要加强了

小道消息丨赵云技能……要加强了

2016-05-05 11:18:53作者:大黄弟弟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号外,号外,“英雄兵书”来啦。

    号外,号外,“英雄兵书”来啦。

    大黄弟弟暂时偷听到这是用来加强武将技能的。激活方式和现在的兵种兵书是一样一样的~。只不过一个是加强兵种特性,一个是加强武将技能哟!


    然后,大黄弟弟特地再去打听了下,第一批英雄兵书中,就有赵云,赵帅哥哦~、还有诸葛孔明,吕布和貂蝉夫妻。下面小弟就来透露下具体的兵书技能吧~

    赵云,技能名称:胆色

    技能效果:释放技能时有20%概率无视主要攻击目标28%防御

    诸葛亮,技能名称:睿智

    技能效果:释放技能时有30%概率麻痹1位敌方1个单位,使其不能行动和攻击

    吕布,技能名称:盖世

    技能效果:释放技能时,当敌军兵力小于10%时,有1%概率斩杀对方

    貂蝉,技能名称:倾城

    技能效果:受到男性攻击有20%将一半伤害转嫁敌方兵力最少的男性武将,该男性不加士气。


    (以上都是兵书1级的技能效果)

    不知道各位主公们看了之后,有没有心潮澎湃~~急切的心情升级兵书呢~

    一切效果以最终上线为准


【编辑:大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