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官方公告 > 大皇帝 小道消息丨曹操的小伙伴们来啦

大皇帝 小道消息丨曹操的小伙伴们来啦

2016-06-16 19:32:25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萌萌哒的主公们,又到了本周小道消息的时间了!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关于本月曹魏军团成员名单的消息!曹公的技能还在酝酿中,一旦“出生”,就会公布给大家!

    此次曹操军团的成员是曹仁、夏侯惇、许褚和夏侯渊四位武将!

    神曹仁

    【神·重整】:释放技能时,给每列最后一个友军加护盾,护盾可免疫一次技能伤害,持续2回合。

    神夏侯渊

    【神·速杀】:对士气最多的敌方,做成X%的伤害(士气相同则攻击血量最高的),速度比敌方多1,则伤害增加1%。

    神夏侯惇

    【神·逆鳞】:开场后,己方近战获得最大兵力X%的护盾。释放技能后,自身获得最大兵力X%的护盾,部队可发动反击,反击攻击力增加Y%,持续2回合,被反击的敌军不增加士气。

    神许褚

    【神·恶神】:释放技能时,自损当前X%的兵力,提升自身X%的攻击。该次攻击无视敌方防御蓄力重击敌军,有Y%的概率沉默对方1回合。

    此外,今日凌晨更新后还将有一位仙人成神——神华佗

    技能【神·悬壶】:开战后制造一个悬壶,可使己方第一支死亡部队立即复活(兵力回满,士气保留);释放技能后,自身回复受损兵力的X%,全体友军获得相当于当前华佗兵力Y%护盾。

    ※一切效果皆以最终上线为准。


【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