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手游攻略 > 大皇帝OL 铁娘子的冰与火之歌

大皇帝OL 铁娘子的冰与火之歌

2016-06-21 13:40:51作者:1989128zd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这个题目非常奥义,包含了非常多的信息。笔者来理清一下思路。

    首先,两个前提,第一,这套笔者自己研究的体系是用来对抗目前骑兵最大的苦主,野蛮人夫妇领衔雷火加夏侯或者另外一个弓的步兵天团的。

    如果说,这游戏叫大皇帝,现在祝融就是皇太后……这名武将非常的强。同时,把骑兵的立足之阵钟弩流克的非常死。祝融破大乔,孟获破夏侯渊,骑兵流手中的矛与盾双双失效。

    第二,如果您是西凉流,那这篇文章可能帮不到您了。因为笔者这套体系属于一个钟弩流的变阵。不适合主近战军府的西凉小伙伴。

    下面,我们来看看铁娘子的冰与火之歌。

    从哪儿说起呢,郭嘉。他是骑兵里最后登场的第四位充值将。也是第二亲民的骑兵流必备武将,第一当然是帝王钟会。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大乔的技能是完全依赖于科技,军府,圣旨的强度的。因此,大乔小奶10万不可能出现在平民的骑兵身上。这是一个典型的超R将。而司马,因为全大皇帝第一速度的关系,如果没有强军府科技支撑,同样鸡肋。会送死,活不到开大,就算大了,也没有输出。也是超R将一枚。但是郭嘉的造破神和减速技能,绝对是每个骑兵都能用到的,无论您是平民还是超R。因此,这里大王推荐,如果您坚定走骑兵之路,郭嘉必备。因为他比诸葛之于步兵,还要重要。

    郭嘉给主将,1将才,10破神,10学识3夺势,其他天赋随意。居中路中间摆放。

    我们知道,这个版本骑兵无前排,没有一个前排武将能顶住弓弩的进攻。那么挡在郭嘉前面的应该是谁呢?谁具备挡住至少一轮半的全员进攻而不倒的潜力?

    笔者经过思考认为,只有一个武将可以做到。

    她就是铁娘子小乔。

    为什么,几个原因,第一,小乔可以没有任何顾虑的点出10兵备,那么,让我们再极端些,10军纪走起。

    第二,她和骑兵另一个看家女将貂蝉有一个加10%防御的厉害羁绊。同时,她是弩骑,拥有和丹阳一样的闪避特性。这让她成为了,当前版本所有骑兵中最肉的武将,没有之一。如果被晕,同战力情况下,10军纪小乔硬抗一轮半完全没有问题,经常可以顶到三轮祝融放大才被干掉。这一点,笔者经过上百盘竞技场和王者的战斗,已经印证过了。可行。

    第三,为什么不是10军纪大乔?笔者经过实验发现 因为大乔过于快的速度。如果孟获冲过来的第一锤子没有重击,那么对方后排来之前,大乔就一溜烟的跑走了……完全不吃伤害,还把郭嘉暴露出来。而铁娘子小乔速度慢。不会出现临阵脱逃的情况,伤害吃的饱饱的。

    另外的上阵名额也就明朗了。冰与火之歌的火,周瑜刚刚得到加强,10破神10专攻4灭欲,10学识,夺势可以不要,也可以点一级保守点到6。加上7协力6夺势貂蝉组成两翼。配合10兵备3军纪5铁壁8协力的钟会放在中路的最后面。被两翼夹住。如图


    祝融目前因为军纪的羸弱,基本无法放在前排。只能保护在后面,稳定给出三轮大招。而郭嘉,因为主将3夺势。经常可以放出二轮大。郭嘉二轮大有两种情况,第一,对方后宫速度比你厉害,速度比你快。这是郭嘉二轮大最有威力的情况。会出现小乔伤害吃饱,对面可能雷火中有一个可以二轮大或者都没有。因为夺势的不确定性。而你的前排只有一个小乔。会被夏侯和孟获抢怒。概率相对低。郭嘉二轮大对面减速以后,钟会三轮大,会出现骑兵连续行动三次的情况。那就爽了,雷火会被直接打残,三轮等他们行动的时候,威力已经大打折扣。而貂蝉,只要不魅惑夏侯惇,二轮大三轮大都很棒。周瑜不挂协力,稳定三轮大。

    第二种情况是你后排更快。郭嘉二轮大,造破神以后,9破神貂蝉和10破神郭嘉周瑜会让对手的前排吃紧。总之,思路就是。放弃续航,争取最大程度的削弱或者消灭除了祝融之外的其他帮守。让祝融大是在有钟会buff的情况下开启。这就是郭嘉的战略意义。

    几点说明。这阵容笔者用了对抗二字,而不是完破。因为郭嘉不会每次二轮大。如果三轮才大,变数就很多了。

    周瑜可以替换10协力三夺势的吕绮玲。威力也很强。顶着冰buff的雷火受不了。

    简而言之,如果对面摆的是半边天,周瑜上场,如果三路有人,吕绮玲上场。

    同战力起码55开,这要求并不过分。笔者这套阵容送给骑兵流受到压迫的小伙伴,希望是有的,只是需要更多钻研。

原文地址

【编辑:1989128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