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 推荐曹操-夏侯渊续航骑兵队伍

大皇帝 推荐曹操-夏侯渊续航骑兵队伍

2016-07-10 11:49:02作者:Big灬Boss乄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推荐一支将才曹操领衔的骑兵续航队伍,打流行骑兵和步兵都可以打,效果很好。

    推荐一支将才曹操领衔的骑兵续航队伍,打流行骑兵和步兵都可以打,效果很好。

    首先,按照惯例,推出该阵容组合:

    【将才曹操,夏侯渊,吕布,马超,大乔】

    ·················································································

    原来我是先从打骑兵说起,而好多小伙伴都说,打步兵怎么样,这回先从打步兵说起,后续说打骑兵。

    本帖打四支典型流行阵容和布阵,天赋均是实用天赋,不是高战天赋:

    切磋队伍1:【将才孙坚,孙策,诸葛亮,甄姬,贾诩】

    切磋队伍2:【将才孙坚,孙策,诸葛亮,甄姬,华佗(红10)】

    切磋队伍3:【将才吕布,张辽,貂蝉,马超,大乔】

    切磋队伍4:【将才貂蝉,吕布,张辽,马超,大乔】

    ··················································································

    介绍一下我方阵容天赋:

    曹操:


    夏侯渊:


    马超:


    ···········································································································

    阵容布阵与对手情况有关,我们先看该队伍打步兵情况。

    {以下所有战报截图都有战报链接,随后在后续楼层中发送}

    1.【将才孙坚,孙策,诸葛亮,华佗,甄姬】

    打该步兵队伍,稳稳2-3星,3星居多。

    首先看一下布阵情况:


    该阵容布阵中,绝对输出武将是10破神夏侯渊,夏侯渊对步兵造成的伤害,在兵书呼应的情况下,都是秒杀级别的,即使对方是满血。布阵时,最好的方式是将曹操单独留出一路,将重骑兵与灭欲甄姬错开位置,用前排西凉冲撞禁卫兵,造成较大杀伤,曹操的识破会破坏对手的联动。对手孙坚清除2条路线,会把曹操绕开,曹操第二轮第二速开大,会触发识破技能,破坏步兵后续出手顺序,大几率识破的是贾诩。然后,夏侯渊开大,秒杀一名对手武将。

    由于我方没有带张辽,夏侯渊10破神弥补这个缺点,造成更大杀伤。

    对手天赋和战力都不低,两边相当,看一下对手的天赋情况:

    孙坚:


    华佗:


    甄姬:


    诸葛:


    孙策:


    ··········································································································

原文地址

【编辑:Big灬Boss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