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最新文章 > 【战报】合69区战报 吴蜀逆袭终取魏

【战报】合69区战报 吴蜀逆袭终取魏

2015-08-04 12:23:58作者:yoki_ku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汇报一下和69区战报----原483到488区。先申明,本人胸无点墨,只是被压抑久了终于这两天发泄完了,合69区大势已去,两小强【帝国】【天下无双】终于扳倒强魏【逍遥】,特发此贴纪念。

     合服之初,三国鼎立。【逍遥】占据大半壁江山,貌似从成都开始,逐步蚕食中原;两强人90级逍遥刘玄德跟逍遥张翼德排行榜上一路领先;【天下无双】在盟主战力第三的一九九九。S486 90级带领下,实力不容小觑,跟逍遥针锋相对;最弱小的488区【帝国】,由于霸服种田已久,区内大R都没甚动力充钱,所以合服之初最高战力才八十五六级,虽不可左右战场局势,但是加入任何一方都能瞬间改变实力对比,虽然逍遥天下双方都示好拉拢帝国,但是出于自身实力考量,最终决定中立,得以在北平至天水一线休养生息,坐山观虎斗。
    之前【天下无双】在最强战力榜上前20的席位甚至多过【逍遥】,90级的也有四五个远多于只有刘张的【逍遥】,无奈【逍遥】二人组刘张太给力,【天下无双】一败涂地,几次被打至没城空降【逍遥】也没占到任何便宜,被牢牢压制在北海无法发展,两周过去,中低战纷纷动摇。
    这时他们想起了北方的【帝国】,想被打散前同帝国联合出兵。当时【帝国】的情况是,高战还没到90,天天满冲冲级(借此向鹏吖,泽西,智慧果,乔治,千军等几位高战致敬),虽然明白唇亡齿寒的道理,无奈自身实力有限,一致认为战机未到,提出【天下无双】多撑几天。可是,无双连吃败仗军心不稳,内部矛盾重重,为了转移压力(也有人说是受人挑唆),调转枪口指向【帝国】的北平。
    前面也说了,由于连连征战,【天下无双】虽然实力占优,但是虎符严重不足;而帝国虽然弱小,但是高战个个虎符存量都不低于800,所以这一仗,【天下无双】败了----需要强调的是,当时无双最高战的一九九九没参战,原因不详。
    经过这一场败仗,【天下无双】内部完全分化,而且【逍遥】每天堵在北海外围的琅琊小沛徐州一线层层布防,【天下无双】基本被放猪北海。
    而【帝国】考虑到无双一散,唇亡齿寒,【逍遥】此时兵强马壮,人口上限160人已满,无法吸纳也拥有近百号活人的【帝国】,长此以往必将被吞并,遂适时主动伸出橄榄枝,同【天下无双】商量合并事宜。
    本人是帝国一小角色,不知道无双内部有啥变故,反正当时,无双内部由于被打的太窝囊,高战个个都想报仇雪耻,合盟一事意见并不统一,最终,在大部分人表态要去帝国的情形下,一九九九把所有【天下无双】的所有人都赶出去,只留他自己一个光杆司令。
    话说【天下无双】的大部分高战准备加入【帝国】前夜,不知怎的走漏了风声。第二天【天下无双】的高战还没加入进来,【逍遥】就宣了随后又宣了【帝国】的官渡。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激战,【帝国】丢下一千多具尸体狼狈溃散,期间【天下无双】高战陆续加入【帝国】进入战场,无奈连年征战虎符不多,还是没守住官渡。
    天下无双羽,天下无双长江,大头,天权,热斗小马,这批【天下无双】90的高战投入战场还是让人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当时【帝国】高战已经接近90,可是还没有完整战力,就这样情况下,泽西连4万多战力的队伍都复活参战,可想而知,战况多惨烈,基本把帝国的虎符优势消耗了一大半
    之后几天逍遥连续进攻,两三天时间,帝国被赶到长安天水一带。
    由于刚合盟人心不稳,【帝国】看到了自身实力不足,并不急于求战,高战每天满冲堆战力,而【天下无双】成员则天天求战,欲报仇雪恨,两派中的个别人中间有分歧。
    客观的说,总战力上或有的一拼,但是【帝国】战力不成熟,【天下无双】则没有虎符,所以确实战机未到。好说歹说,合盟内一部分人员出走【逍遥】,另一部分人则同意等待时机,并达成协议,7/12星期天开始反攻。
    记得最高峰时候,像我们这样开区晚的合区,【逍遥】居然全盟几乎都是活人,都是80级以上,他们的分盟拉人是这么说的:背靠【逍遥】大树好乘凉,战力够了直接去逍遥。
    7/19,让人激动人心的一天来了。本小*早上4点半起床做任务升战力,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结果,结果…
    说起来就气啊,被某些高战放了全盟人的鸽子,说好的反攻变成了一场闹剧。提前几天发邮件通知9点打仗的。
    【帝国几个高战协商,觉得不能打,打了会丢士气。当然,也有另一部分人认为不打才丢士气,输赢都要打一仗再说。当时【帝国】只剩下天水一座主城跟**街亭两个关口了。
    然后, 【帝国】的都督们就做了个决定,不理会没到场的高战,全部去一九九九的 【天下无双】。
    当时【天下无双】的形势比较微妙,似乎跟原来【帝国】颠倒了存在般,【逍遥】的策略就是扶【天下无双,打散【帝国】。
    插个小插曲,刚好马上周一的跨服海战中,一九九九复活不知道多少次,反正合服以来第一次赢得了海战,对手是谁忘记了。在他的带动下,天下无双羽,鹏吖等高战全部复活,直到胜利为止。这一举动同逍遥的刘张二人形成鲜明 对比,到处都在喊他们内战内行外战外行。
    反正,我是没见到他们复活,也有一说是本人不在,谁知道捏?反正打起我们帝国跟天下,他是随时都在,生猛的狠哪。
    言归正传,一九九九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大部分人的心。
    当然,其实能抱上刘张大腿还是蛮不错的,至少,合区以来的特产他们占了没有90%也有80%。





















【编辑:yoki_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