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手游攻略 > 大皇帝OL 神凌统低配稳定挑战阵容推荐

大皇帝OL 神凌统低配稳定挑战阵容推荐

2016-08-07 11:09:52作者:酷酷kiki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神凌统低配稳定挑战阵容推荐,你值得入手。

    配置要求:速度大于367神关羽,天赋至少30(神关10将才);10协力钟会一枚。其余3位输出自选

    思路:因为凌统的速度为367,天赋为10将才。所以我们只需要上阵一个速度快于他的神关,达到先手晕击的目的,然后配合发动机钟会的2回合2次行动,神关能够做到无限控制的目的。

    阵容天赋如下:


    关羽主将10将才站位下路,必须是下路。因为上路关羽先手上去,凌统随后出击会有被晕击的风险。下路一则可以百分百出技能,二则可以让神凌统待在原地。

    在垃圾神关的配合下一次击杀13%左右的血量,一天免费5次+3次购买也能够轻松完成挑战,当然有个强力神关就更简单了。步兵也可以切一个神关出来,只需化神,无需强化,后续切磋有很多地方都可以用的到。


【编辑:酷酷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