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 刘备优化调整探讨(一)刘备华佗组合依然强势

大皇帝 刘备优化调整探讨(一)刘备华佗组合依然强势

2016-08-07 11:14:25作者:流浪有足迹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昨晚的更新优化和调整了很多武将,刘备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那我们就来探讨一下调整后的刘备到底能不能用。

    昨晚的更新优化和调整了很多武将,刘备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那我们就来探讨一下调整后的刘备到底能不能用。

    推荐阵容:神赵云+神凌统+神甄姬+神华佗+神刘备 主将神赵云

    对阵阵容:神吕布+神凌统+神大乔+神华佗+神貂蝉 主将神吕布


    http://t2015420002.k.youzu.com/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EvTTAwLzEyLzg2L0NnTkdDRmVpakc2QVF4bzdBQUJGTUd0QU9jODExODk1Njg=

    分析:在对方将才吕布率先晕了我方赵云和凌统的前提下,最后依然翻盘,可想而知刘备和华佗的组合有多强势,这个组合依然完克吕布三奶阵,调整后的刘备主动技能神激将变的更加突出了,而且刘备的回血机制不再受貂蝉影响。

    推荐阵容:神赵云+神凌统+神甄姬+神华佗+神刘备 主将神赵云

    对阵阵容:神吕布+神貂蝉+神大乔+神张飞+神马超 主将神貂蝉


    http://t2015420002.k.youzu.com/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EvTTAwLzEyLzg3L0NnTkdCMWVpajhLQVVuS0xBQUF0YkRlQ3RDNDA3ODM0NTY=

    分析:这个是BOSS大神推荐的张飞十字阵也是很经典的强势阵容,一般阵容不容易破解,但是目前的刘备华佗将才赵云组合,可以完美破解,你只需要让将才赵云对位他的张飞,开大秒杀或者队友补刀杀死张飞,都可以打崩这个阵容,这再次证明了刘备华佗联手的实力。

    说了这么多,你们肯定以为,又来个小吧洗地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只能说,我能这么用,你们当然也可以的,请相信自己。之前的刘备诸葛三盾引雷拼消耗的阵容我个人觉得挺无聊的,甚至有点无赖的成分,而且没有凸显到刘备主动技能神激将的强大作用是不是。没华佗?不要紧,下一篇我们再探讨一下没华佗的情况下,刘备的用法。

    原文地址


【编辑:流浪有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