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 孙权军团封神展望之神孙尚香

大皇帝 孙权军团封神展望之神孙尚香

2016-08-13 08:55:57作者:听雨望云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这批孙权军团,总算给女将又盼来了一个给力的输出,神孙尚香,根据绝技描写,孙尚香的5只箭,有一名远程友军就增加1个,按照3远程推算,有差不多5枝估计要设在一个人头上。

    这批孙权军团,总算给女将又盼来了一个给力的输出,神孙尚香,根据绝技描写,孙尚香的5只箭,有一名远程友军就增加1个,按照3远程推算,有差不多5枝估计要设在一个人头上,那么这个被射的人就压力很大了,如果孙尚香点了灭欲天赋,被射的人恰好又是个男的,而且无盾,那么有很大的可能,这一箭过去,直接就给秒杀了。

    如果说赵云是前排秒杀王,甘宁是后排秒杀王,那么孙尚香就是随机的男将秒杀王,男将遇上灭欲孙,不死估计都困难,这是不是需要全部男将无盾武将都得点个羁绊3或者有点铁壁天赋了。

    我这里先列举一下目前主流的无盾男性武将,分别是神吕布、神曹操、神关羽、神张辽、钟会、神文丑、神张飞、神诸葛亮、神左慈、神华佗、神于吉、神甘宁、神凌统、神黄盖、神刘备、神鲁肃。

    不算主流的,但是曾经有过辉煌,目前依然在一些阵容中出现的无盾男性武将,神贾诩、神夏侯渊、神郭嘉、神周瑜、神徐庶、神陆逊、神黄忠、神庞统、神张合。

    大家看到这个名单应该可以感受到神孙尚香带来的凉意,这些武将中,天赋偏铁壁主流,能抗秒杀的,有神左慈,神华佗,神刘备,神凌统,基本上都是5-8铁壁。其他的都是非主流铁壁天赋的,容易被秒。

    神孙尚香的天赋如何点取:

    我这里感觉,应该是放弃夺势和兵备,走盾弓流,天赋高专攻灭欲破神,

    具体情况如下:10学识,10协力(人系30点),10勇武,10专攻,8破神,8灭欲(天系70点)

    配合武将,神周泰+神月英 +神左慈+神刘备+神孙尚香,神周泰主将。

    这个阵型,只要神周泰能在前2回合内正常绝技了(对手非孙策将才或者将才吕布阵容)之后,依靠周泰无敌顶住,左慈不停的加攻击和士气,然后月英绝技再次加攻击,神孙尚香绝技灭欲爆发,配合刘备的激将,我感觉是有2回合清除2个对手无盾武将的希望的。尤其是对将才赵云3奶阵及类似阵容,威胁很大,对曹操将才阵容也有一定的威胁。

    因为这个阵容,孙尚香+3个远程,8只箭,70%那就是最少5枝,或者6枝命中1个人,触发灭欲,这个人基本上很难活命的。

    此外,孙尚香+甄姬+赵云+左慈+刘备的阵容也可以试试,同样是盾弓阵,就主打赵云秒杀和卡位,赵云打完了,孙尚香补刀,运气不是糟糕透顶的话,必带走对手一个人,尤其是打三奶阵、4奶阵这种消耗阵容。赵云绝技+甄姬灭欲+孙尚香灭欲一轮,对手中路的吕布或者曹操基本上肯定挂。对手反击,赵云估计会挂,但是孙孙的绝技又肯定秒一个,这个时候刘备也可以给回血了,在左慈的buff的攻击加成下,孙尚香+甄姬的灭欲普攻都够输出的了。

    孙尚香的前景先介绍到这里,具体的布阵思路,等上线之后,攻略组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原文地址

【编辑:听雨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