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心目中的最强阵容(二)——骑兵篇

心目中的最强阵容(二)——骑兵篇

2015-09-07 09:53:03作者:听雨望云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上篇说了步兵中的最强,当然那个只是我个人心中的最强,人人心中都有一杆秤,各自评价的标准不一样,出发点也不一样,自然结论就不一样,有人喜欢多功能的万金油阵容,有人喜欢暴力碾压的阵容,有人喜欢控制型阵容,所以再看待最强的问题上,大家不用理会最强这2个字,纯属是为了给活动助一下力,没有推荐的意思。

    说到,骑兵,这个流派的武将可以说是有严重的血泪史的,从80级进入低谷,到90级重新取得优势,经历了几个月的悲剧,好在大乔出现,西凉崛起,总算是给骑兵挽回了颜面。说起最强骑兵阵容,大乔骑兵军蔡家西凉军,那是数不胜数,起码可以有6-7套阵容都堪称强大。不过我呢,个人以为再纯骑兵这里,最强的阵容还是大乔减气流。
    这个阵容的武将组成是,大乔张飞马超吕琦玲邓艾
    天赋情况是这样的,张飞,马超都是10学识,10协力,8军略,8兵备,8军纪,5将才,4铁壁。
    大乔是10军略,10兵备,8将才,8铁壁,10学识,10协力。
    吕琦玲是10勇武、10破神,10专攻,8灭欲,5军略,2兵备,5将才,10学识。
    邓艾是勇武5,破神1,专攻1,9军略,9兵备,8军纪,8将才,8铁壁。
    先来个战报吧,对面是大乔3丹阳蔡文姬的阵容,这个阵容已经堪称是步兵流最强续航阵容了。
    http://t2015420002.k.youzu.com/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IvTTAwLzAzLzU2L0NnTkdDVlhzRkFlQVpU
    WjJBQUFkVkh6S0lJTTgyNDcyODE=
    再发一个战报,之前有人说我都是再优势天赋下打对手,没什么代表性,这个战报中,对手没军纪天赋,我方因为连上状态的能力都没有,所以对面丹阳军纪天赋都转移到输出上,尽可能的增加对手的攻击力而且甘宁还是灭欲的,此外,因为对面后排都是女武将,所以我方吕琦玲灭欲天赋效果一般。结果是这样的
    http://t2015420002.k.youzu.com/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IvTTAwLzAzLzU2L0NnTkdDbFhzRjYtQWZU
    TmFBQUFibklSVl9CZzQ3MzcyODk=
    直接击破对手大乔丹阳军。
    布阵图如下:

    不得不说,游骑兵的邓艾的输出真叫个高,再大乔的加持下,邓艾只要能完美发出绝技,对面肯定要倒霉,张飞和马超的减气如果配合好了,对手基本上绝技很难发出,阵型是放空了甘宁,所以甘宁第二回合开打比较困难,有效的维持了大乔的血量,马超的减气,张飞的减气可以很好的控制对面的绝技速度,最终再坚持中获胜。
    再发一个减气流击破步兵暴力流阵容的战报,就是对战赵云孟获甘宁诸葛亮陆逊,战报中邓艾上来被赵云秒杀了,但是减气流依然获胜。
    http://t2015420002.k.youzu.com/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IvTTAwLzAzLzU2L0NnTkdDbFhzSEFtQVJE
    X3NBQUFZbE5XaVdvZzcwOTk3NjQ=
    所以,我个人认为,再骑兵神将没出现之前,大乔减气流应该是骑兵中的最强阵容。
    骑兵篇到此结束。

【编辑:听雨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