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钟会骑兵阵容推荐测试报告

钟会骑兵阵容推荐测试报告

2015-10-04 09:23:59作者:听雨望云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钟会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因为红宝的获取难度太大,尤其是凑齐几个主要和钟会配合的战术武将的满红宝真是非常费时间,所以今天才能发出钟会骑兵阵容测试推荐的测试报告来。

    从整体形势上看,钟会目前已经成为步兵阵容的主要针对武将,所以目前搭配上需要一名高速武将配合出击分担伤害,或者把钟会拖后。所以配合钟会的阵容主要是有以下2个阵容选择。

    第一阵容:钟会邓艾姜维大乔张辽天赋情况:


    这是第一种阵容,武将大家都很熟悉,天赋也不用多谈,基本上都知道就算军纪概率不如夺势了,但是依然得保证前排6军纪以上。这条阵容就是召唤流,单挑非常强大,进攻也非常厉害。不过防守上容易被甄姬流针对。

    另外,发一个钟会减气流防守阵容被差1万战力的灭欲弓+将才云灭掉的战报

    http://t2015420002.k.youzu.com/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IvTTAwLzBFLzQ3L0NnTkdDbFlNQ0V5QVg4cllBQUFZcUF3OGpJczE3MTY2NDk=

    不夸张的说,再灭欲弓阵面前,钟会流可以脆弱的和纸一样,减气流都守不住。

    第二阵容是钟会姜维邓艾吕琦玲大乔


    不过当防守阵容换上吕琦玲的时候,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

    http://t2015420002.k.youzu.com/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IvTTAwLzBFLzQ3L0NnTkdDbFlNQ2RlQWV0eHdBQUFhaUZtdGIydzU4ODEwNDk=

    事实证明,虽然钟会被灭欲弓阵非常克,但是只要钟会使用协力钟会,将才姜维,上吕琦玲单路,可以有效对抗灭欲弓阵对钟会阵容的冲击。

    钟会的测试情况先到这里。


【编辑:听雨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