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小道消息丨未来版本更新内容

小道消息丨未来版本更新内容

2015-11-05 11:19:25作者:大黄弟弟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黄弟弟从策划哪里得到线报,具体内容如下:

    【封地军府】

    随着版本内容的增加,新武将的加入,我们的军府也已经渐渐的不适应我们的版本节奏了,所以这次我们将加入精铁加成军府效果,同时我们的将军府也将分为内政军政两块,两边委任的英雄互不影响。

    【封地建筑】

    为了保证我们小伙伴的封地建筑的安全, 我们将设定建筑等级≥5级的建筑每天只能拆1个,建筑等级<5级的建筑不做拆除数量限制,妈妈在也不用担心我们的建筑被人恶意拆除了。

    【草船借箭】

    为了使游戏更加的人性化,我们特定加了看战报时可以点【立即结束】的功能,大家再也不用担心有在看战报时因为特殊情况,而不能立刻结束了。

    以上内容以实际上线内容为准哦!


【编辑:大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