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新区武将培养指南(上)

大皇帝新区武将培养指南(上)

2015-12-02 11:26:42作者:Noir_M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大皇帝总共有53位武将,作为新人想培养所有的武将显然是不可能的,下面将提供一些武将中长期培养的思路,以供参考。

    首先简单点评下十大兵种

    陷阵营:攻防兼具,无论是攻击防御还是血量都在较高水平,无明显克星。

    攻击:A 防御:A 克星:丹阳 克制:无

    兵种特性:格挡属神技,必点满,能使陷阵在和近战普攻时占绝对优势,即使面对丹阳时也不会怂;胆气,赵云这类攻击型的武将建议点高些,于禁夏侯惇无所谓;枪阵逼退点个80就够了。

    丹阳兵:“天下精兵出丹阳”,大皇帝中的丹阳兵担得起这个评价,能躲避弓兵普攻,专克一切持盾兵种。

    攻击:S 防御:A 克星:无 克制:陷阵,西凉,禁卫,重盾

    兵种特性:重击神技,必点满,虽然90级以后前排基本带军纪,但重击还是神一样的技能,晕一次就有可能改变战局;碎盾神技,必点满,高几率无视持盾兵种防御,能配合技能使用,举个例子,19300的孟获普攻持盾兵种,只要不格挡,能打19300的伤害,裂蹄直接伤害70000+;灵巧神技,必点满,灵巧是为什么丹阳防御能达到A的原因;胆气,除凌统外建议点高些。

    重盾兵:攻击偏弱,四大兵种特性无一神技,一直以来饱受诟病的兵种。

    攻击:B- 防御:B 克星:丹阳 禁卫 克制:无

    兵种特性:扩编可以点高些,其他的随意吧。

    禁卫兵:偏科严重的兵种,重攻轻防。

    攻击:A+ 防御:C 克星:丹阳 克制:重盾(对上重盾还有点优势,对上丹阳不知是谁克制谁了)

    兵种特性:连斩神技,专门对步兵的技能;动员点高些;切割,压迫随意。

    游骑兵:和禁卫一样重攻轻防,不幸的是还要受弓兵的克制,上阵的时候建议放后排。

    攻击:A+ 防御:D 克星:重弩,长弓 克制:无

    兵种特性:格挡近战神技;保养神技,大皇帝中最好的特性之一;骑术,点高些。

    重骑兵:几个兵种特性都不算好,受重弩克制,攻击偏弱。

    攻击:B 防御:C+ 克星:重弩 克制:无

    兵种特性:除骑术外其他的随意

    弩骑兵:兵种设置上不如长弓重弩,但是大乔,貂蝉都是不错的武将。

    攻击:A+

    兵种特性:灵巧虽是神技,但是弩骑和弓兵直接对阵的时候不多,没必要点满;吕绮玲夏侯渊攻击类型的武将骑术要点高些;其他的随意。

    西凉兵:骑兵中最好的兵种,持盾,能防重弩的致命,有神技保养。

    攻击:A- 防御:B+ 克星:重弩 克制:无

    兵种特性:冲撞准神技,很矛盾的技能,冲撞很可能会造成和己方的队伍脱节;保养神技;骑术,尽量点。

    长弓兵:三大弓兵中防御性最好的,防御甘宁的首选。

    攻击:A+

    兵种特性:速射神技;动员尽量点,其他的随意。

    重弩兵:所有兵种中攻击最高的兵种,骑兵,无盾单位的克星。

    攻击:S+ 克制:游骑,重骑,西凉

    兵种特性:致命速射神技,必点满;韧性尽量点

    武将的兵种很大程度上决定武将的成就,拿神太史慈来讲,神狂突能对正面的敌人造成675%的伤害,但是重盾兵攻击天生弱,蓝10的神太史慈攻击属性上也就和普通的赵云一个水平,从长远来看,太史慈并不出色,如果太史慈是陷阵营,可能就是很多人的首选了。

    新人为了在加官进爵获得更高的官爵,需要重点培养五个兵种科技,步兵中最好的兵种是陷阵,丹阳,重弩,长弓;玩骑兵要培养重骑,弩骑,西凉,选择培养的武将时要尽量培养和自己科技搭配的将。


【编辑:Noir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