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手游攻略 > 军事锦囊丨新手必备后宫妃子解析

军事锦囊丨新手必备后宫妃子解析

2015-12-04 08:29:20作者:马备出品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今天给各位陛下们介绍下后宫中各妃子特技以及对于妃子升星的建议和看法。

    目前后宫有4名妃子:步练师东瀛公主赵飞燕匈奴公主


    开区升星首推【步练师】

    第一:玩过页游的都知道【百战】对于升级的重要性。四星步练师特技【流霞】效果如同页游百战,消耗体力可以额外获得20%的主公经验,可别小看这20%的作用,早一天升到四星步练师代表一天你可以领先别人20%的经验。

    第二:五星步练师所加成的特技是【智力+2】,智力属性对于不管前后期都是最重要的属性,因为高出对手一点智力便可以先于对手同等武将出技能,而主DPS的先手技能往往决定了战斗的成败。

    东瀛公主也是开区必升2星的武将

    【号召】在前期PK速度便是一切的背景下,5%的速度加成能够让你从容的应对对手的布阵。

    【善财】能够增加银币的产量,而在50开天赋之后,银子消耗量会非常巨大,早日三星也是早日打下基础。

    【穿云】可以增加西域20%的刀币,一天满通大概可以多获取300刀币,性价比一般,可以选择慢慢升,土豪无视。

    【贡品】每日获得1份特殊贡品,因为没开通五星暂时不知道贡品中的物品是什么。

    匈奴公主前期升到三星便可慢慢通过攒魂来升星了。四星和五星的性价比不是很高。

    赵飞燕

    【霓裳】可以增加英雄的战斗经验。

    【风水】可以每日额外获得300竞技币,根据竞技场商店的物品情况,每日300竞技币约等于6W银币,7.5个兵符,3个武将魂魄,从长久看的话收益也还不错。

    【天香】可以在战斗结束后恢复5%的兵力,对于联盟战和推图有一定的作用。

    【闭月】2点统帅和匈奴公主的2点武力在前中期的性价比并不高。

    最后总结下以目前内测的形式,推荐的升星顺序是:全妃子2X----步练师4X----东瀛和赵飞燕3X----匈奴公主3X----后续可以走直接步练师5X或者全4X再步练师5X。


【编辑:马备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