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手游攻略 > 大皇帝OL 各新区中R的攻略

大皇帝OL 各新区中R的攻略

2016-02-10 09:39:58作者:丶素年锦时o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写各想玩新区的小伙伴的攻略。老区也可参考。

    第一天,充值没什么吸引人的,可充3280拿宝石,因为以后没有这个档次的奖励。

    推荐换除了关羽。周瑜换60个。(3星周瑜拜小乔)顺序吕布孙尚香赵云贾诩。开区在吕玲绮面前停下,抽下酒看有吕玲绮没,在有4星吕布的情况下推图无压力。无脑三星过。5次单抽。3次半价10连没有赵云孙尚香不要灰心,明天再抽3次。还没有停手。第一天队伍吕布曹仁/孙赵夏侯惇/贾诩/荀攸/吕玲绮/。有赵云的让赵云躲后面,保证吕布晕3个。进第一盟。

    PS:第一天一定要忍住,不要乱用军械,不要冲总战力,没有抽到赵孙不买推荐。比武能进前10就好。很多抢前10第二天就不玩了。不用和他们争浪费元宝。比武全换吕布,5星就换夏侯惇。

    资源顺序吕布孙赵曹仁贾诩小乔荀攸。其它人不各资源。中V逆袭就是最大化利用资源,必须忍,手贱就完蛋咯。第7天总战力奖励无视。那时候我30多名。

    拜帖每个将一天只能拜5次。重置50元宝递增。孙尚香曹仁贾诩荀攸重置一次。荀攸3星停,拜孙尚香。曹仁早上4星街亭各力,推图三星各力。翻牌4个魂就翻4次。3个以下3次。

    体力4次买满。第8天就只买3次了。前期等级非常重要。这元宝值得花。

    关羽马超孙策这些前期放弃。练来一点用没有。马超40级开三军才适当各资源。不点技能,就各吕布挡技能。孙策蓝色即可。各孙尚香开情义。

    第二天,30 好像是吕布980 50孙尚香(可充两次)1980 100赵云 6480 周瑜贾诩各100

    没抽到孙赵的就充吧。钱多的可买6480(以后的6480都不各力)

    现在有4星吕布孙赵。比武能进前五了。一定让赵云躲后面。不能让他冲出去送死。保证吕布晕3个。比武可前5.赵云躲起来防守也各力,没5星吕布我方吕布先手的话这阵型无解。那些练孙策马超还有其它稀奇古怪的。吕布一个技能前排全死。

    第三天,980 50个夏侯惇(可买两次)其它忘记了。没吸引力。可买。以前没买后悔了。

    夏侯惇早点4星过图街亭各力,50以后三星夏侯惇过图运气不好会死。

    用酒抽夏侯惇甄姬和其它情义将。留100个。没必要存酒。50以后也只是几率出紫色军械。

    推图阵容夏侯惇吕布三星曹仁孙尚香荀攸。遇到双前排或者单前排上赵云和贾诩秒人。记得租同盟的吕布噢。

    第四天,今天开始充值不各力了,以后每天360.

    三军下路吕布马超小乔吕玲绮还有个随意。我用的马云禄。培养吕布小乔马超,下路完全够用了。小乔吕布二人转,马超挡技能。小乔城战草船也各力。试炼5轻甲我也是5个远程,无压力,用弩骑在前面挡着,怒各贾诩站前面第二回合放技能。西域先出3星蔡文姬拜甄姬,然后全力小乔。宝物直接把主力5个买满。我商店买到4折5个人就全满了。稳定比武前五的位置。

    三军除了下路我打得最远。52级的时候。第10天。

    第五天

    5星吕布5星孙尚香是质的飞升。我每天扫荡赵云贾诩孙尚香曹仁荀攸甄姬吕玲绮马超,还有多余体力华雄黄盖,如果还有多余体力可以扫情义将,合出来停手。

    第六天

    可以适当培养小乔夏侯惇吕玲绮马超甄姬了,城战2分队。我城战第一队吕布曹仁荀攸孙尚香贾诩,2队夏侯惇赵云小乔吕玲绮甄姬。基本都是前三。这时候可以跑出第一盟去小盟了。每天拿第一可以有数目客观的牌子,还没人和你抢箱子,盟里就几个活人。抽箱子基本全是颜色。我和一个朋友互租将,过图不担心。第一盟盟战简直无语,匈奴自己慢慢打,就当存银行慢慢取。

    第七天

    其它人绝不各资源。2队绝不点技能。放弃战力排行奖励。这点奖励绝对不值得拿!今天更新我憋了450W的银子。情义点完彻底捍卫了我第2的位置。

    赵云5星比武可以把怒各赵云了。赵云伤害优先打上面的人,防守放下路。进攻看布阵。活用卡位技巧,把吕布卡主第二回合冲出去毁天灭地,偷袭大R的小技巧。

    第八天~?

    绿色宝物我是第二天主力全齐,宝物商店买到5折,西域能翻就翻,为了稳定比武前5.

    紫色以后吕布开始退下神坛,不各任何资源了。长弓两连射吕布就魂归西天了。开始向夏侯惇赵云曹仁孙尚香贾诩甄姬的步兵队过度,55以后保证有三星黄盖拜甘宁,慢慢向丹阳过度。诸葛亮和甄姬一起成长就好。诸葛亮是绝没有5星有天赋的贾诩厉害的。

    科技只点陷阵,重弩。重盾 长弓 重骑可点到10停手。第三项科技暂时观望。

    新区7天过了就是漫长的养成游戏了,充值看各不各力,有瞎子可以适当充点,其它不建议。有丹阳也不充钱,养不起呀,丹阳是靠时间累积的,慢慢来就好。输各带丹阳的不灰心,超R才能前期出丹阳,别人充钱不是白充的,平常心。

    技能夏侯惇只点逼退,曹仁不点盾反,孙尚香点回射抢先手。赵云满技能,其它人都不点技能。钱很多可点2队的人。

    PS:中R逆袭的核心就是资源的合理利用,防止手贱看见红点就点。

    后宫

    商店购买是有限制的。存个3~4W左右等双倍就好。全力4星步练师3星赵飞燕。5星步练师东瀛,然后就慢慢来了等双倍。塞子用在紫微宫御书房御膳房,一天我能6圈。每天刷新1次买5个塞子。魂弄吕布。5星了弄夏侯惇,夏侯惇5星了弄诸葛。

    天赋

    前排输出 优先学识抢先手 协力。赵云可出兵备,赵云输出溢出了。能抗才是硬道理。

    肉盾 将才铁壁路线 跑得快放技能各赵云挡技能。

    后排 协力 点1点破神 其它专攻。出夺势了再观望。科技高的可点兵备。能抗甘宁。

    丹阳 协力比将才好。将才丹阳被破神后排射中有点疼。

    军府

    优先攻击防御,然后兵力,打三军可调整军府。

    武将

    西凉 华雄马超马云禄灭欲吕玲绮蔡文姬,情义互补,金色发力。辉煌一段时间。慢慢累积魂就好。司马懿送怒神将。

    重骑 吕布前期霸主,三军主力。吕蒙邓艾赵云闪电三人组。在丹阳和长弓无解的时候覆灭。

    关羽职业卖萌,张辽能在紫色时期欺负下后排,手游后排乏力,无用。钟会骑兵核心,技能骑兵全体攻击两次。技能也是放两次噢~骑兵彻底崛起。

    禁卫 孙策夏侯霸为了丹阳和赵云而存在,有钱的建议夏侯霸,速度最快。

    游骑 张飞城战不错,邓艾打架各力,(主力后排在哪对着他就好,不被射死就是他死)和西凉一样金色发力。张颌速度被砍走下神坛。

    陷阵 第一肉夏侯惇,人人都用的赵云,许褚开情义。

    长弓 蔡文姬后期核心,5星全体50%免伤。孙尚香荀攸没什么说的,重弩出2连射走下神坛,搭配黄月英特殊情况有奇效。黄忠速度所有武将最慢,实在没用。陆逊,伤害比香香高。庞统,让黄盖和陆逊杀人放火。

    重弩 贾诩虽然被砍但是还是厉害的,与诸葛亮风雷组合和冰火组合抗衡。甄姬步兵核心。徐庶页游切磋曹仁夏侯惇用的,手游前排都死光了你沉默谁呀~姜维大R喜欢用,中R全力蔡文姬小乔就好。

    弩骑 灭欲吕玲绮曾今让后排不敢上男将,推图各力,城战三军用。周瑜郭嘉冰火组合,嘟嘟呼唤:郭嘉你去哪了~。貂蝉页游推图神将,手游不能累计怒气没落。入侵打不过可上貂蝉碰运气。小乔职业奶。大乔普攻奶,技能奶,嗯。第一奶。

    丹阳 手游亲儿子。晕到你欲生欲死,凌统都能出场了!

    重盾 第二肉曹仁,周泰后期还行,情义也要周泰。

    未出武将只是推测,手游也许会改。

    另提一点意见

    1.街亭改得很好,地狱无脑通了,希望街亭能选择军械颜色,你这情义一改奇缺蓝军械紫的反而不捉急了……建议出军械互相兑换或者卖钱!

    2.宝物和情义是闹着玩么。本来就缺钱的游戏更缺钱了。1W多元宝干瞪眼。你要么学少年三国志出元宝升级,要么提升草船的产量。

    3.西域以前随便过。今天最后一关跪了。改得好!送福利的韦小宝去哪了!

    4.后宫1个魂,连续4塞子4个1.……建议周末像页游一样开扫荡出双倍魂和军械!

    5.洗天赋便宜一点。出个武将重生功能。和少三一样50元宝资源全部反还可好。这样游戏多样化。小R也开心。

    6.希望大皇帝越来越好,改善银子的问题,做些挽留中小R非R的福利,吸引非R充钱,群众才是游戏的跟本,现在就算大R充钱的欲望都没了,新区都没人了,多放点福利坑慢慢挖呀。一下挖这么深,不敢跳呀!

    有需要补充和疑问我尽量解答,暂时就酱!


【编辑:丶素年锦时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