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手游资讯 > 大皇帝OL 版本前线 | 全新武将 闪亮登场

大皇帝OL 版本前线 | 全新武将 闪亮登场

2016-02-25 10:08:40作者:小萌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新武将将带来哪些变化?一看究竟。

    新武将介绍

    陆逊(183-245),本名陆议,字伯言,吴郡吴县(今江苏苏州)人。三国时期著名政治家、军事家,历任吴国大都督、上大将军、丞相。“孙吴四英杰”之一,世代都是江东有名的大族。


    兵种设定和技能效果

    在《大皇帝OL》中陆逊属于长弓兵,是长弓兵的后起之秀。技能为火葬:投掷火把对最近的敌军造成(146%/160%/174%)伤害,并蔓延杀伤更多敌军,最多蔓延4格,对重甲部队额外造成50%伤害。作为继周瑜之后的第二个放火能手,技能伤害上要高出周瑜一个档次,尤其是面对一些喜欢在前排放置肉盾武将的对手,额外的50%伤害绝对是一场噩梦,同时要注意的是,陆逊的技能将会优先蔓延至有敌军武将存在的位置哦。

    战术定位和常用组合

    《大皇帝OL》中的排兵布阵尤为重要,而其中最为关键的属性就是速度,虽然统帅的是长弓,但是陆逊由于其拥有较高的智力,所以他的速度凌驾于诸葛亮以及孙尚香这2个当红后排之上,在陆逊登场之后,较为推荐的组合就将是陆逊+诸葛的后排高速流,在大部分的常规战斗中,他们拥有先手施放技能的优势,同时,由于长弓拥有2格射程,所在布阵上,也会有更多的施展余地,而不用担心由于射程问题导致第一回合攻击浪费的因素。

    获取陆逊将魂的100种姿势

    新武将陆逊现已在正式服更新~~明日5点,伯言就将与大家见面了。现在,小萌带大家看看如何获取吧?

    1、每天登陆可以领取一定数量的陆逊将魂和资源


    2、在游戏内完成一定任务也可以获得将魂

    3、使用其他将魂加一定的条件或是直接用黄金兑换


    各位陛下已经想好用哪种姿势获取将魂了吗?


【编辑:小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