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手游攻略 > 大皇帝OL 消费狂欢小攻略

大皇帝OL 消费狂欢小攻略

2016-03-07 09:41:17作者:落花c无痕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今天新武将陆逊已闪亮登场,官方也放出了消费狂欢给大家,一共250万银子和70个陆逊魂。

    喜欢长弓的小伙伴们,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把陆逊招出来了?然后放后宫摇一摇啊楼主后排英雄极度匮乏,就缺打手

    哪如何消费这5000金呢?我来说说我的消费流程,对于小r5000金也是不少的开销了,根据性价比顺序如下

    No.1,开军府,把没开封的格格都打开,预备后期住人。(开4个800的就是3200)

    No.2,买好体力,我可以买5次都买了,刷自己要的魂。

    No.3,试炼副本买次数,血战买次数。

    No.4,体力刷魂出4魂50金收了。远征出6紫+也都揽入。

    No.5,10连,这个见仁见智吧,我一般喜欢试试手气。今天抽了孙MM

    好啦说了这么多,就是对一些不会消费的提提醒。消费达人的你还有诀窍不?一起来论



【编辑:落花c无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