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 第六批神将使用攻略简单前瞻版

大皇帝 第六批神将使用攻略简单前瞻版

2016-03-27 21:43:08作者:paleranger1986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首先在所有步骑有个大前提(除了RMB),那就是速度。

    目前游戏的局限就在于,步兵没了孙策很难玩的转,而骑兵过于依赖马超的骑兵%防御加成。所以导致骑兵很多时候靠防守反击,出步兵神将也没办法练;步兵过于依靠孙策,只要孙策和孙策减怒之后的后续被限制,就没法打了。

    1、吕布

    速度应该是快于远程慢于孙策的,稳定晕1回合,击退意义一般。吕布的确可以配步兵,如果确信孙策第一出手,低速吕布第二回合在对手前排出手后出技能,可以让对方前排第三回合还晕在那里。骑兵吕布必须练的,这个没啥说的。

    2、吕MM

    同样虽然是骑兵,实际上步兵却出乎意料的好用。面对骑兵50%防御加成,灭欲显得极为暴力,骑兵没有重弩,对前排吕MM造成不了大的打击,前排灭欲吕MM配合孙策甘宁,第二回合将是骑兵的灾难。5万攻击,291%技能加成,灭欲破神伤害将轻松突破15万。况且搭配孙策的先手伤害很容易造成追击。

    3、貂蝉

    战术将,速度大概和郭嘉差不多,可惜的是第三回合放技能,但是有点极大增强就是【魅惑持续“2”回合】!。使用这个将要点就是活到放出技能。步兵队带孙策前排军纪貂蝉,轻松出2技能,骑兵队可以凭借防御硬扛过去出技能。

    【上述三个骑兵将其实对步兵队也都很友好,打郭嘉骑兵队有奇效,但是对将才张辽队却不那么好用。骑兵也要出,唯一的灭欲远程和吕奉先。

    4、华雄

    西凉,专打步兵,龟速,和马超差不多速度。适用性小,资源紧张的就放弃吧,短期并不看好,100级会好用些。大R估计能发挥下,红了皮厚。

    5、董卓

    直接神的新将,肯定不会差。虽然目前有很多因素不明确,比如盾伤害是只看兵力还是算攻击防御,和瞎子的盾叠不叠加或者瞎子盾也存在伤害先扣除哪个盾,伤害计不计算破神铁壁,能不能被张辽清除等等。

    但是,只要计算下数值,比如10部队,每个20万兵力,就是200万,5%就是10万。如果没受到伤害,如果技能不计算护甲,那就是18万……如果,【真的是达到这个伤害】,直接就丢后排吧,随便将才不将才,上不上于吉,只要丢出就是当前游戏最大输出。

    总结下:

    虽然出了4个骑兵,但是步兵其实也可以练,因为步兵有孙策,抢到先手就能发挥最大威力。

    而骑兵从某种意义上,将才郭嘉流则应该仔细考虑考虑布阵的,不管吕布吕MM貂蝉,如果被孙策抢到先手,很可能存活不到反击的时候。

    要想破除这个,骑兵需要高速压过孙策的将,步兵需要高爆发无视防御的将。

    比孙策快的将,未来只能是邓艾钟会了;或者辅助骑兵将新技能无视减怒。

    步兵高爆发,对西凉的丹阳,加速加攻的甄姬;或者灭欲和无视防御技能。

    难


【编辑:paleranger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