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手游攻略 > 大皇帝OL 4730瓶酒将魂统计

大皇帝OL 4730瓶酒将魂统计

2016-06-13 19:18:44作者:细心的网友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今天刚80级,之前听说80级可以喝出金色军械,所以存了不少酒,今天全部喝完了,喝酒加记录足足用了快一个小时,下面就分享下今天的成果。

    今天刚80级,之前听说80级可以喝出金色军械,所以存了不少酒,今天全部喝完了,喝酒加记录足足用了快一个小时,下面就分享下今天的成果。


    出现一星武将16个,总次数80次,占比16.9%,出现2星武将14个,占比7.2%,楼主发现只要是黄金抽出的武将喝酒都不会喝出来,比如关羽张飞这些,可以看到,出现整卡的比例大概25%左右,比例还是相当高的,对于新区将魂匮乏的朋友来说,后宫奏折多存点酒还是很有必要的。


【编辑:细心的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