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 神仙将崛起——神华佗带动步兵续航流阵容崛起

大皇帝 神仙将崛起——神华佗带动步兵续航流阵容崛起

2016-06-20 22:23:02作者:听雨望云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今天官方更新了蓬莱仙岛玩法,同时开通了仙将华佗封神的途径。神仙将华佗,目前需要200个仙丹+100个华佗武魂+800个青囊书碎片方可封神。

    先来一张属性图


    大家可以看出,神华佗的速度是461,比没兵书的神诸葛亮少4点,但是超过了神贾诩和神陆逊,这个代表,华佗的绝技是不怕贾诩和陆逊的针对的,因为贾诩的控和陆逊的针对都很难先于神华佗出手。

    神华佗登场后,对整个巅峰竞技阵容组合这里影响还是很大的,尤其是步兵队,之前我们组建了很多步兵队,为啥对抗吕布大乔马超阵容,不得不把孙坚和孙策还有赵云放在了一队,造成主力武将过于集中,2队缺乏足够输出。只能走典韦凌统的续航队阵容。如今,我们有了神华佗,孙坚阵容就可以简化一些,可以上一些不是被人所重视的神将配合孙坚了。我这里給大家推荐的阵容是这个:

    神孙坚+神甄姬+神董卓+神华佗+神徐庶,神孙坚主将将才天赋。神华佗铁壁兵备天赋。

    对手,是目前很常见的骑兵大乔貂蝉阵容。

    神吕布+神大乔+神貂蝉+神马超+神张辽,神吕布主将将才天赋,神大乔铁壁兵备天赋。

    战报如下:

    http://t2015420002.k.youzu.com/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IvTTAwLzEyLzgyL0NnTkdDbGRpMkxPQUdObjlBQUFnVUkwOEJxZzk1MDkxNzQ=

    布阵图如下:


    战斗分析:我方甄姬可以做到起手秒对手吕布,然后神华佗再我方徐庶被对手马超一脚踢成残血的情况下,一个绝技拉起来血盾,而董卓再享受甄姬加攻击的情况下配合孙坚清除buff,进行输出,伤害可以做到群体15万左右(这是再正三减伤和对手有铁壁的情况下),大家可以看出,有了华佗,我方武将不怕被对手秒杀,因为可以复活一个,所以输出这里,就可以带上神董卓,因为目前神甄姬加上兵书之后,有机会給董卓上攻击buff,再配合孙坚的的驱散buff,神董卓的输出还是可以保证的。而神华佗延长了步兵阵容的续航能力,也让神董卓这样的武将有了用武之地。


    结果如下:因为有神华佗,三星还是比较容易的。


    大家通过这个阵容,就可以发现,神华佗的登场,很大程度上加强了步兵阵容的生存能力,所以再阵容选择上,我方可以放心的把孙策赵云诸葛亮等主要武将调离孙坚队,因为随着曹操军团的登场,夏侯惇、曹仁、许褚等新的步兵猛将需要孙策赵云等武将的配合,例如孙策+夏侯惇+赵云+诸葛亮+贾诩的,步兵国家队神将版阵容什么的肯定要粉墨登场。用来打骑兵的孙坚阵容自然就得有所调整,不难发现,调整后的步兵第二队的爆发能力是相当强大了,生存能力因为有神夏侯惇的存在,也会得到一定的保证,结果就是步兵孙坚和孙策都可以分别带队,再城战中大放异彩。

    神华佗的初步情况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

原文地址

【编辑:听雨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