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最新文章 > 铜墙铁壁——未来之星西凉铁骑

铜墙铁壁——未来之星西凉铁骑

2015-06-22 14:15:04作者:qiaojin17951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攻略前言:官职系统大家看过之后不难发现,除了最后一个神豪官职,其他官职都需要5科技的条件,那么这5科技该如何选择,我觉得丹阳陷阵重弩是步兵都会点的主流科技,而剩下的两个推荐点西凉长弓。

    推荐理由:西凉高续航高血量高防御可以完美充当前排角色,而冲撞击退步兵也在长弓射程之内,另外长弓血量也高,不会被秒,适合慢慢到来的续航时代,故推荐后排为长弓。
    定位分析:因为后排是长弓,说到底也是步兵,故西凉长弓适合自身步兵流武将齐备,天赋宝物已满的情况下慢慢培养,和传统步兵阵容比较起来优势在于续航能力防御能力大大提高,而攻击能力略逊一筹。城战方面西凉的自带续航能力要远远强于步兵。比武方面没有多坑兵户的支持和高因势利导的情况下不如步兵,但是这些因素齐备后,要远强于步兵。
    适用人群:目前适用于大R和早早满级的小R,平民培养还有很漫长的一段路,但是不代表不可能。
    适用时间:无兵种改动,无新军府推出。
    测试条件:满军府(包括兵户,全部满,武将也是最高评分),科技60级,秘法4级(模拟8级因势利导)
    西凉崛起历程:
    一,培养期
    武将培养推荐:马超 华雄 蔡文姬
    阵容推荐:马超 华雄夏侯惇 蔡文姬 贾诩
    (因为长弓目前没有免费的好用武将,故贾诩代替先)
    天赋推荐:
    马超:勇武5军略10兵备10军纪5学识10协力10
    华雄:勇武5军略10兵备10军纪5学识10协力10
    夏侯惇:军略10兵备10军纪5学识10保守5夺势5
    蔡文姬:军略10兵备10将才3学识9保守7夺势7
    (速度322,将才后速度370,高于协力赵云365的速度,夺势后能尽早出技能为前排增加防御能力,且满兵备可以挨刀)
    贾诩:勇武5专攻5学识10协力10保守7夺势7
    或者修改以下武将天赋
    马超:军略7兵备7军纪1学识10协力8保守6夺势6
    华雄:军略7兵备7军纪1学识10协力8保守6夺势6
    Or贾诩:勇武7专攻7破神2学识10协力10保守5夺势5
    PS:个人推荐第一种天赋,满协力打远征也方便
    战报:
    /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EvTTAwLzAxL0M4L0NnTkdDRldHWHdpQVNP

    
    /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EvTTAwLzAxL0M4L0NnTkdDRldHWDJpQWE2

    
    /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EvTTAwLzAxL0M4L0NnTkdDRldHWDV1QVdl

    胜负因素:胜率90%,各位可以看到,同等测试条件下,胜面是非常大的,除非华雄一直被晕,马超第二回合没能出技能骚扰诸葛同时发生。但是这些是满军府支持的情况下的测试条件,具体西凉长弓兵力防御为多少才能达到这个效果,无法测试。
    二,转型期
    武将培养推荐:马云禄Or庞德(如果练西凉的多了就练庞德)
    阵容推荐:马超 华雄马云禄(庞德) 蔡文姬 贾诩
    天赋推荐:
    马超:勇武5军略10兵备10军纪5学识10协力10
    马云禄:勇武5军略10兵备10军纪5学识10协力10
    华雄:勇武6破神6军略7兵备5军纪5学识10协力10
    蔡文姬:军略10兵备10将才3学识9保守7夺势7
    贾诩:勇武5专攻5学识10协力10保守7夺势7
    或者修改以下武将天赋
    华雄:勇武5军略10兵备10军纪5学识10协力10
    马云禄换成
    庞德:勇武5军略10兵备10军纪5学识10协力10
    战报:
    /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IvTTAwLzAxL0ZDL0NnTkdDbFdHYUpXQU5w

 
    /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IvTTAwLzAxL0ZDL0NnTkdDVldHYUdXQWYy

 
    /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IvTTAwLzAxL0ZDL0NnTkdDVldHYWZPQURp

    胜负因素:胜率90%,马云绿上buff后华雄可以打出4w8的伤害,远远高于正常情况下的3w伤害,而庞德用来对付骑兵阵容。
    三,成型期
    武将培养推荐:司马懿 陆逊
    阵容推荐:马超 华雄司马懿 蔡文姬 陆逊
    天赋推荐:
    马超:勇武5军略10兵备10军纪5学识10协力10
    华雄:勇武5军略10兵备10军纪5学识10协力10
    司马懿:勇武2军略10兵备10军纪6学识10协力10
    蔡文姬:军略10兵备10将才3学识9保守7夺势7
    陆逊:勇武5破神5专攻5学识10协力10保守5夺势5
    战报:
    /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IvTTAwLzAxL0ZDL0NnTkdDbFdHYlpLQUlT

 
    /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IvTTAwLzAxL0ZDL0NnTkdDbFdHYnV5QVJK

 
    /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IvTTAwLzAxL0ZDL0NnTkdDVldHYmh1QVpF

    胜败因素:胜率70%,司马懿加陆逊只是另一种打法,以上的培养期,过渡期武将都可以拿出来用,陆逊是长弓里最好用的武将,且对重甲伤害有加成,未来适用范围会越来越广,故慢慢培养就好。
    城战推荐阵容:
    马超 华雄庞德 小乔 贾诩
    小乔天赋:军略10兵备10 学识10协力10保守4夺势4
    总结:
    平民培养马超华雄庞德用培养期或者过渡期阵形比武就好,不骄不躁,不弃不馁,迎接续航时代的到来。
    大R小R自然拥有司马懿陆逊,以上阵形可随意百搭。
   

【编辑:qiaojin1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