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官方公告 > 大皇帝 小道消息丨今天曹公的怒气效果今天公布啦

大皇帝 小道消息丨今天曹公的怒气效果今天公布啦

2016-06-22 21:57:20作者:大黄弟弟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曹操主公和他的小伙伴本周将进行更新。大黄弟弟提前给大家暴露下曹操主公的技能。先来炒个冷饭。

    曹操武将技能:

    【识破】:释放技能后,窥视敌方全军,可立即识破一次敌方即将释放的技能,使其失效(效果和伤害均不生效),被识破对象会保留部分士气。


    然后就是最新的怒气技能,首先要普及一下,曹公的【怒气】的几个要点:

    1.当怒气累计到一定值时,会触发怒气效果。

    2.怒气是通过攻击与被攻击进行累计的。

    3.怒气效果释放后,不会被清空,会持续累计直到满值。

    4.怒气技能作用于曹操所有友方军队。

    5.姜维貂蝉的技能无法获得曹操的怒气效果,且不影响怒气原本的作用对象。

    【怒气技能1】:

    当曹操的怒气技能积攒到50时,我方部队受到伤害时,对敌方反弹一定伤害。

    【怒气技能2】:

    当怒气达到100时,我方部队兵力<50%时,友方武将的技能为了不会减弱。


【编辑:大黄弟弟】